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有餘而力不足

心有餘而力不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好像是09年的時候,剛學會美容,去一家連鎖美容院的地區總部應聘過!我跟他們說我只有兩個月的實踐經驗!他們那經理給我說了一段話“曾經有一個幹了八年的美容師來過這裡應聘,她有八年的工作經驗,多麼誘人!但是我就跟她說,你為什麼做了八年,還是一名美容師!所以你的能力不能被肯定!”

  但是最後我選擇了現在所在的店裡工作!後來又接到這位經理的電話,很希望能去她們那做她的秘書!當時就毫不思考很果斷的拒絕了!我覺得我只是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做人如果朝三慕四的話也不是很好!

  在這裡大概有三年了吧,從開業到現在…中間也有不幹一段時間…一直都把這裡當成自己的一樣,悉心照顧着!或許就是自己太認真,太執着,太一廂情願了吧…那麼用心,那麼拚命的去對待它…結果卻落得這樣的下場…人都是有感情的…而且我還是這種感情用事的人…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員工,但是這裡包含了我多少的辛酸、汗水還有淚水…即使就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也堅持的撐下去了,沒有任何怨言…呵呵…其實我根本沒有資格說這些,人家的東西,那麼賣命幹什麼呢?

  而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思考這些問題,如何去判斷和我相處了這麼幾年的這些人…我根本就無法去想象!

  看着這樣的人,真的,真的太傷心了…心裡窩着一股氣總發不出來…就連我擺放整齊的產品都要給他大變樣,看着那些擺的七高八低,橫七豎八的東西,氣兒就不打一處來…

  連最後的一點念想都不留給我…

  想着想着…眼淚就直往下流…真的挺傷心的,那些東西都比人更有人情味…

  或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這幾天得慎重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他們那麼明顯的態度,自己還不至於傻到看不出來的地步…

  真的捨不得,那麼多還那麼好的顧客,還有這的一桌一椅…

  不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工作,而是把這裡已經當成自己的一部分似的…

  我喜歡跟有感情的人或事物在一塊…

您正在瀏覽: 心有餘而力不足
網友評論
心有餘而力不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