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花開花落兩無言

花開花落兩無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空有點陰,烏雲黑壓壓的飄移,隨着風,遮住了這一片晴空。是要下雨了嗎?喜歡的下雨天又一次來臨,原來晴天也會飄遠。

  下雨了,雨線傾斜的落在乾渴已久的土地,打落了剛剛盛開的雙櫻花,粉的艷人,白的清新,那滿地的芬芳可是大地的春裝?只是夾雜着些雨水的味道。好一幅雨落花飛的景象!

  看着窗外飄飄洒洒的纏綿,雷公也為之吶喊,風婆婆加速了腳步,追着太陽賽跑,將那些黑雲吹散在天馬行邊。為何你的影子又在我面前閃現,還帶着那麼多傷心的迷面?

  花開了總會謝,就像這場春雨,雨過了天才會放晴。我依然堅信雨後的陽光會很燦爛,儘管還會有下一次飄雨,可能會很小,也可能會很大,偶爾也會伴隨着電閃雷鳴。就像我曾經那樣相信你一樣,過慮了所有謠言,守候着你的那句虛偽的謊言,當有一天你親口說出那句對不起,我還是原諒了你,只是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說過,我要的愛情你不肯給不是你的錯;你也說過,我們有太多阻隔,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於是,你選擇離開,還有了另外一個人。這樣是不是很殘忍?

  筆尖有些無力了,是什麼東西模糊了雙眼,雨點散落的零瓣都在筆下長嘆。還記得和你度過的每一天,有筆,有紙,也有下雨天。幸福的樂符在雨中飛舞,筆下流轉着悲傷的情感。原來,我一直寫的都是我們的未來。

  雨,似乎大了些,在窗檯,嘩啦啦,演奏着自己的歌。我也給了自己一個哭泣的借口,不用掩飾,不用偽裝,任淚如雨流。

  想問一句你幸福嗎,找不到開口的理由,那些傷痛還在,我不可能給你任何祝願。背叛的痛苦只有經歷過才明白,先離開的那個人人總會找到蔚藉,另一個她的存在是多少的悲哀,我註定淚灑黃泉。

  該說的都已說完,再多留戀都成為了昨天,為你寫的幸福續筆,在這一天,真的實現。幸福,你繼續着,希望不要再有那些謊言和欺騙。那些悲傷的、痛苦的,或許只能我一個人來將它掩埋吧,連同那段回憶都葬入死海。

  葉散了,你明白歡聚了嗎?都說秋天葉子才會散落,原來春天也可以。

  想將那些思念都埋在歲月的年輪里,那麼來年,會長成滿樹的相思嗎?思的是誰,誰有會想你,我想不會有那麼一棵樹,因為從前的那個你已經化為白雲,永遠都會飄在有我的天空。

  這一季花開了,那一季它會謝。花開花落兩無言,無言,這是最好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兩無言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兩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