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beyond歌迷為言論跳長江“死不足惜”

beyond歌迷為言論跳長江“死不足惜”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今天沒有通告不用拍戲,和一個朋友一起上網,他是BEYOND樂隊的忠實歌迷,對BEYOND的音樂非常推崇,在網上關注一些有關的新聞,居然給他找到了宋祖德關於黃家駒死亡真相的文,另外還有一個粉絲因看到這篇文而興緻勃勃的跳長江的文。當時我正在網上看一些網友的評論,粗略看了一下兩篇文里的內容,從粉絲的角度來看這位披着BEYOND條幅壯烈的“英雄”實在夠得上是個鐵杆粉絲,面對死亡從容不迫,如果生在戰爭年代,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炸碉堡的人才,很遺憾他就這麼光溜溜的跳進了江里。這些報道因為來源於網絡,我無法辯明真偽,是確有此事還是惡意炒作,既然有這麼個文,權且拿它來說說事兒吧。談談粉絲的事情,談談這些被我們譽為祖國未來的年輕人吧。

  說起BEYOND,我也是黃家駒的歌迷之一,早年在廣東生活的五年裡充斥着黃家駒的音樂,他那充滿了穿透力的聲音總能讓我在沮喪的時候充滿激情,“前面是哪方,誰伴我闖蕩”是那樣的豪邁。家駒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了他的聲音,因為音樂,我們絲毫感覺不到和家駒陰陽兩隔的距離。一個死去的人同樣擁有着為數眾多的擁護着,可是一個事實我們不得不承認,黃家駒是樂隊的靈魂,這些年的BEYOND已經大不如前,走了下坡路,儘管我們不願意看到,但是現實不容否認,我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樂隊,即使家駒不在,BEYOND仍然在,那還是我們心中永遠的BEYOND。

  宋祖德說了一些黃家駒的事情,真偽難辯,既然難辯就是在真假之間,為了這樣一個極有可能是謊言的東西赴死,那不是腦子缺根弦兒的問題,是腦子就剩下一根弦兒了。不是都口口聲聲力挺家駒嗎?不是都自稱是鐵杆粉絲嗎?不是都不相信宋祖德的話,還大罵老宋不是東西嗎?自己的偶像都被人污衊了,還不是去找證據證明偶像的清白,自己倒腳底抹油,來個眼不見心不煩了。別說一個赴死,就是所有粉絲集體赴死,也只會成為娛樂界最大的笑話,人家會說黃家駒的粉絲太沒有素質了,連一點輿論壓力都承受不住,還好意思自稱想去見家駒,見了家駒怎麼說?他們說你壞話,我一生氣就跳長江下來找你來了,家駒會問他們這麼污衊我,你可是已經還了我清白,才下來通知我的嗎?看你還能怎麼回答,用“蠢貨”形容你都對不起“蠢貨”兩個字。像你這種視生命為草芥的粉絲,分享榮耀的時候比誰都能衝到前面,一到承受壓力了就先撤梯子,活着也是粉絲團的累贅。別拿“不幸”之類的詞語說事兒,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本身就有問題,怪不得任何人,當大家都在為弄清事情的真偽焦頭爛額的時候,你倒好,用你的死在媒體面前玩起噱頭來了。難道黃家駒一代音樂天才教會你的就是逃避和退縮?就是問題來的時候溜之大吉?別給黃家駒臉上摸黑了,我要是他非爬出來臭罵一頓不可。

  奉勸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粉絲,不管你是影迷、戲迷亦或歌迷,請正確對待輿論,也正確樹立人生觀和價值觀,黃家駒的存在雖然短暫,他給我們留下了他的音樂,作為他的粉絲,有生之年你打算留下些什麼?遺憾嗎?不至於吧?像這樣侮辱我們偉大的長江的事件,真的不希望再在媒體上看到了。

您正在瀏覽: beyond歌迷為言論跳長江“死不足惜”
網友評論
beyond歌迷為言論跳長江“死不足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