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花落了,芳香依在

花落了,芳香依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題記——如果人的感覺和思念能輕輕的撕碎扔進海里,那我寧願自己在海底就此沉默。

  清晨慘白的陽光透過門帘的縫隙打在我的臉上。意味着新的一天又將開始。好像每天的日子都是這麼簡單,簡單的有點讓人乏味。真好想把生命凍結,讓它蘇醒在兩年後的今天。可是那永遠只是幻想,人生中的每個時刻都要親身品味。不管甜的亦或苦澀的。

  曾經的我喜歡追求完美。希望每個故事都有它完美的結局。後來很多事使我漸漸明白並不是每個開頭完美的故事都有它完美的結局。繼然選擇了它的開始,不管結局怎樣,我都要笑着讓它完結。如果結局是完美的那麼這個結局又將成為另個故事的開頭。如果結局是傷感的。那它將永遠是我的夢,一個無法實現的美麗的夢。

  如今桂花早已凋謝。可是每當路過桂樹前,總能感覺到有股桂花的清香存在。很淡,很美。花開芳香泗溢,花落芳香依在。只是花落時的芳香需要回味才能體會。

  我希望我的故事也能這樣。就算結局壞到如同花落般的悲涼。當我回味起來時依然美好。相信此時的我不後悔我的選擇。因為我曾經美好過,夢想過,追求過。

您正在瀏覽: 花落了,芳香依在
網友評論
花落了,芳香依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