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花落了,你還記得嗎?

花落了,你還記得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走過三月,穿越四月,踏進五月。在這個紫色幽幽的日子裡,我憂愁萬分又如痴如醉!試問,紅塵中是誰憂鬱長嘆?落花下誰戀上了誰的容顏?紅顏,讓我深深沉醉。心事,偷偷寄在隔岸風景中,垂眉聽首。不管夢有多美,不管花落多少,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為愛再一次祈禱…

  “喜歡”是淡淡的,“愛”卻是濃濃的。因為我愛你,這個夏天就多的份濃濃的醉意;因為我愛你,下個冬天就多了份溫暖;只因為我愛你,讓我在這個四季變化的世界又領略了世間的真諦。“愛,要懂得用心,懂得認真,懂得這愛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的真不真,愛的用不用心。”

  不管曾經你是否被我的愛傷的不想再愛,不管曾經愛了以後左右徘徊!那麼記着,即使這個世界跟你作對,仍然有一個默默的獃子為你祈禱。因為,你已經深深烙在他心裡,他是那樣的愛你。

  因為他早已打算為你可以為了你放棄他的一切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花落了,你還記得嗎?
網友評論
花落了,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