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整個未來

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整個未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整個未來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流年似水,輕滑指尖,悄悄地將歲月的容顏憔悴;花開花落,漫步年輪,靜靜地將星斗的青絲變白。淡淡的墨痕,漂染着流年裡的年華,讓時光徜徉在沉重的美麗中,曾遺忘了花開時節的溫暖,用淺淺的文字,書寫着光陰里的如風往事,讓年輪繼續在翻轉中由黯淡變為清幽。

  似水流年,指尖輕落,翩翩地舞着生活的跌宕,像一隻聘婷的蝶,曾停駐花葉,曾期待花開,卻忽視了四季更迭中寒冬的凜冽,於是蝶翼被往事凍僵,曾以為從此再也找不回這一段春天裡隕落情懷。

  流年似水滴在指尖,曾若曇花一現的日月星辰,卻美在剎那芳華。投影曾經斑駁的心情,灑一地光影,留一心傷悲,在清晰的記憶里,只留下物是人非的過往仍在一邊不停複製着經年的堅強,一邊又將現在的執着不停刪除,偶爾還會把漸遠的昨天選擇粘貼在漸近的未來里。

  似水的流年纏繞在心間,環繞在指尖,如霧靄氤氳着韶華的易逝,似墨跡塗鴉着歲月的蹉跎,將那些年的那些如故事般的情節點滴,匯聚成凄美的朦朧,不知不覺中將心靈的眼睛蒙蔽,曾一度讓理智禁錮了思想,讓心一直沉溺在漠然中徘徊。

  掬一捧似水的流年,輕輕潑灑經過時的那一地落花,俯身親吻花落塵泥的芬芳,一種來自生命本質的清香竟撲鼻而來,輕輕的、淺淺的、淡淡的、靜靜的,沁人心脾的香,慢慢撫平着記憶的波折,靜靜梳理着曾經的紛擾,悄悄散去過往的煩憂,把生命的花香散放在時光里,緩緩滑落指尖,淡淡落在心間,漸漸地瀰漫在整個歲月里,從容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那整個未來!

  ——————-書於2012年6月12日無題有感的夜

您正在瀏覽: 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整個未來
網友評論
穿越指尖上的流年,芳香了整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