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

  早已失去了與時間博弈的資格,在我發現我正在慢慢淡忘你的時候,我知道,任何的徒勞掙脫都是虛偽至極的矯飾。離開了你,讓我從何汲取與之對抗的力量。

  一開始的信誓旦旦,那時的堅定是從何而來的呢?因為我身後背負的還很少,我有足夠的信心守住當時的曾經。

  可是,我會成長,而那曾經,也亦如此,然後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它少了。

  失去時,一點一點,不知不覺拼湊出一大塊的空白,大片的留白,不是藝術,是缺失,隨之流逝的,是信念,還有力量。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安慰自己,只是一部分,一部分而已,不會損害大局的,之後小心一些就可以了,之後我也足夠小心翼翼,但是那流失的缺口,只增不減,我開始着急,開始手忙腳亂,開始不知所措,開始歇斯底里,可是,無論怎樣挽留,他還是那樣囂張的帶走了你,那樣囂張的不留一絲餘地……

  告訴我,我要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網友評論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