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長久的幸福

長久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長久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朋友圈中有這樣一段話: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地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地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想想我現在的生活,似乎他給我的,就是這樣。

  每天早晨6:20分起床,我不會覺得痛苦,因為對於當天將要面臨的工作,我沒有壓力並充滿期待;晚上下班的路上,一個人走的時候,我會哼一些熟悉的或者乾脆是自己瞎編的歌曲;走到家的樓下,看着窗口透出的燈光,知道他在家,心裡會很溫暖;推開家門,可愛的兜兜撲上來,他在廚房準備香噴噴的飯菜;吃飯、聊天、追電視劇、打打鬧鬧……然後安心地入睡;時常一起憧憬着未來,規劃我們的新家;時常設想着能給與父母的、孩子的、朋友的物質上以及心靈上的關心和幫助。是的,我現在的感覺,我沒有愛錯人。

  我並沒有問他是否也如我同樣的感受,他不是一個感情很細膩的人,但我已知足,畢竟這樣的生活和經歷讓我覺得幸福和快樂。無論未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好的或者壞的,我都會感恩。在這些年的生活中,有過波折和痛苦,但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有愛我的父母和朋友,並且每走到一個新的環境都會遇到好心人的幫助,因此我不知道,有時也會擔心,當幸福在我身邊很久的時候,會不會覺得疲倦無味而離我而去呢?我不想透支我的幸福,希望細水長流,幸福能在我身邊久一點,再久一點……

您正在瀏覽: 長久的幸福
網友評論
長久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