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來世你做我陽光孩子

來世你做我陽光孩子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來世你做我陽光孩子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媽媽因為愛而有了你,媽媽因沒有愛而把你扼殺在媽媽的血脈里,對不起你啊!我可憐的不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當我寫下這些文字時,不禁淚流滿面,心中有無限的辛酸和無奈。

  ??媽媽很想把你生下。曾無數次想過你模樣,曾心裡無數次想過有你時的生活,甚至都為你起好了名字,如果你是女孩,你就叫王嬌,因為你爸爸的老家是安徽全椒,所以用椒的同音。如果你是男孩,你就叫王星。因為你姐名中有月,你和姐合起來,可叫星月,是個很美的名字。

  ??媽媽本以為,你爸爸會驚喜你的到來,會用寬厚的父愛疼愛你,會叫你星星也就是心心,所以媽媽就給你起了王星,可是現實徹底地粉碎了媽媽的單純。這個世界太骯髒,這個世界誘惑太大了,媽媽的愛和你的親情都無法感動你爸爸那顆被這骯髒和各種誘惑世界所污染的心。你的爸爸,媽媽最愛的男人為了他的前途。他無視於你的生命。當知道你的到來時,他不是顧及你,不是顧及他的親骨肉。而只是顧及他的工作和前途。甚至於連句安慰媽媽的話都沒有。

  ??孩子啊!不要怪你爸爸,我和你都是你爸爸的親人,我們要理解他!只是對你不公平啊!讓你用你的生命來作理解他的籌碼。如果有來世。我相信命運之神會讓你爸爸用全部的愛來回報我們娘倆的。如果不是因為你姐和你外婆,媽媽定陪你一起去天堂,用所有的母愛來疼我這可憐的孩子。可是媽媽不能啊!因為你姐太小了,這個世界真的太可怕了。媽媽要用柔弱的愛來保護姐姐。等你姐成家,你外婆去你那兒后,媽媽定到你那兒去。那兒不會有世俗的非議,那兒會是一片凈土,那兒會有我們娘倆的容身之地。

  ??媽媽真的很想生下你,很想牽着你的小手走在陽光下,很想多份親情,可是媽媽不能啊!媽媽能用勞動來撫養你,但是媽媽不能給你父愛,媽媽無力擋住別人的眼光來打你,媽媽無力阻擋私生子的陰影來傷害你,想到這些,媽媽就不寒而慄,你爸爸不會疼你。可是媽媽疼你啊!會顧及你的感受,到時如果你向我要爸爸時,我如何交待?我可憐的孩子,我最疼的孩子。為了你不受太多的傷害,媽媽能做的就是讓你還沒出世就離開這個世界,不受這個世界一點污染,不受這個世界的一點傷害。這個世界的淚水與你無緣,這個世界的悲傷與你無緣,這個世界的傷害與你無緣,媽媽是個善良的女人,寧願獨自守着痛苦,而不願去影響任何人,包括你的爸爸,只是當媽媽寫到這些時,早已是淚如雨下了,沒有人為媽媽拭去眼淚,沒有人知道媽媽的傷心,媽媽只讓這嚴寒的冷氣來凍結媽媽這傷心的淚水。母子(女)連心,我的孩子你能感受到媽媽的悲傷了嗎?你能感受到媽媽的無奈啊!如果有選擇,媽媽寧願用自已的生命去換取你和你姐他們的一生幸福,但是沒有如果,沒有選擇,所以媽媽只能用軟弱的淚水來渲瀉心中無盡的痛苦,今生媽媽和爸爸欠你的生命,特別是你爸爸,他欠你太多,欠你一次做人的機會,如果有來世。我想來世不會象現在的世界充滿了骯髒,你爸爸的心會是乾淨的,我相信命運之神會讓你做我們陽光孩子,會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讓你陽光的生活着,讓你生活在陽光下。來世,你如果是女孩子,你還叫王嬌,你如果是男孩,你仍然叫王星,來世媽媽會用所有的母愛來疼你,你現在的爸爸也會用他所有的父愛來愛你。你會是爸爸媽媽的小太陽。只是今世,媽媽不能給你生命了,這個世界太骯髒了,充滿了色,權,財,你爸爸做了這些奴隸,媽媽沒有機會做你爸爸的妻子,你也沒有機會做你爸爸的孩子,世界的權,財,色和名已完全擄去了你爸爸的心,知道嗎?上手術台時也只有我和你,你離我體時,就剩下媽媽一個人,我不能說了,我最愛的孩子,我的心已被除痛苦壓碎了,我和爸爸孕育了你,但卻媽媽一個人獨自送走了你,媽媽的傷心和痛苦只能獨自承受。

  ??媽媽對你的不舍,爸爸對你的不仁,讓媽媽的心受到重創,媽媽的心無法再接受任何感情,媽媽的心已被淚水的咸澀,種上了厚厚的鹽花。我最愛的孩子,上天堂后,你去找你舅舅,姨和外公,他們都早早到到天堂了,如果有什麼心事,定要和他們說,他們會象我一要疼你,因為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的淚水和懷念他們會收到的,媽媽和他們血濃於水的親情,死神也無法阻擋的。你要聽我的話啊!我可憐而無法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讓你陪媽厹度過這個春節,媽媽就把你送走。孩子,媽媽不能說了,說不下去了。我的心都碎了。媽媽真心祈求上帝能給我們再做娘倆機會。讓我好好補償你,我最愛的而無法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

  ??媽媽愛你!……!

  (作者:思凡文龍)

您正在瀏覽: 來世你做我陽光孩子
網友評論
來世你做我陽光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