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一夜,我拿起了曾經的拙墨,等來世你依舊的芳華

這一夜,我拿起了曾經的拙墨,等來世你依舊的芳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拙筆久未動,靜默閑適的夜晚,勾起了我陣陣的遐思,寧靜星辰,書寫千年永恆,滿城煙雨,見證剎那芳華,在古老的詩詞里尋覓,描繪那人回眸一笑的醉,幾許相思幾許痴,也許一切只是為了那一人。

  尋,在唐詩宋詞里,撿些平仄湊成銀環為你佩戴。粉衣羅幕,珠簾玉凝香的閨房內,你是否埋怨,我非戎馬人生,金戈鐵馬,不會持戟戰群雄,一夜冰河入夢來,我只會為你執筆,用我一世溫柔,許你眉間一點硃砂,血染江山的畫,你悄然隱藏,留給我安靜的惆悵,墨隱墨殘,懸筆回絕時,紅塵的花河裡浪花千疊,情字何解,怎潑墨也難把你素顏遮掩,我花前靜坐,獨覺你一生的了解。

  習慣了思念,習慣了品味。聽着那一首首哀傷的歌曲。在歌聲中體會那種千百年也訴不清的凄美!而我等待、凝視、思念,卻不去打擾。這樣的心境卻找不到一首歌可以表達。難道凄風殘月在夜的守候真的只為在黎明裡與朝陽那一霎那的相逢!

  韶花淡作流光去,你把流年隨意的折成詩篇,我卻用盡一生細細的品讀,你纖纖玉手輕輕拂過歲月的傷痕,我卻傾盡浮華看盡花開花落。願負千千念,為你棄筆,陪你左右。煙雨模糊了方向,深怕窗外散落的魂魄會淡然消失,容顏會逝去,朝聖的靈魂依舊明媚。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夜,我拿起了曾經的拙墨,等來世你依舊的芳華
網友評論
這一夜,我拿起了曾經的拙墨,等來世你依舊的芳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