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放牛班的春天 最美孝心少年

  《泉城戀歌》之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文/金罌粟

  你,攜一縷月色,袖裹輕風,目嵌柔情,秀蓮踏雪,玉指穗捻,吟一曲清音,引曉破眠。

  我知道,不是廣宮無暖意,只為塵間念嬌顏。你看,千年美酒釀就,污碎沉雜掃卻,紅燈盈門掛,豪客撰喜聯,翹待君還。

  我,用體溫冰融雪消,你,拿智慧橫掃寒峭;我,擷蜜意吹綠山遍,你,捧細雨溫潤枝條。翠枝搖曳,為你姿,天高水闊,為我嬈;湖光山色,傾為你,鶯歌燕舞,慰我聊。珍饈佳肴,濃情一腔,醉羨仙騷。就這樣,夢着,盼着,其實,你越來越近的味道,我分明嗅到。

  不羨彼岸奇花,抱定三生願景常。二喬備舞,易安潤詞,含簫子湘。和一曲釵頭鳳,鳴萬縷花月夜,梅染枝頭,降染唇香。且等春妹,我要你,做我的,人世間, 最美,新娘!

  2013.2.9 除夕守歲

  濟南.金罌粟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網友評論
春天,我要你做我世間最美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