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讓我陪你走一程

讓我陪你走一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特別喜歡一句話,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的朋友。可是這些人只能陪你走一小段的路程,沒有什麼永遠,命中注定只能是自己的一個結局。

  命中注定遇到的一些人,也許會在某個路口等你。在未來你覺得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陪你經風暮雨,陪你春夏秋冬,然而每一次都要經歷快樂憂傷,和離別,然後自己邁着沉重的腳步繼續前行。

  與你的相逢,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旅程,註定了心中那份情,如此短暫的相逢,卻深深銘刻於我心中。

  也許命中注定和你只是短暫的一程,只是想能在這短暫中,擁有你片刻的安寧,片刻的溫情,片刻美麗不願醒的夢境。

  只想靜靜的陪你走這一程,陪你看一場我夢中的風、花、雪、月,陪你走過那漫山遍野的紅,陪你在血染的楓林中,細數我們的柔情。

  只想靜靜的陪你在夕陽夕下相坐而擁,只想靜靜的陪你靜坐海邊,在海浪中傾聽你的愛之聲,只想陪你走過雨,走過風,走過每個黑夜和黎明,走過擁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鐘。

  只想靜靜的陪你走過這一程,凝望着遠方,有一種思緒凝結在心頭,像霧像雨又像風,有一點點浪漫又有一點點懶散。秋風溫柔的掀開了我對你的思念,並深情的吻濕了我的臉龐,我閉上眼睛,感覺此時與你同在!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語言,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

  只想靜靜的陪你走過這一程,拋棄回眸時憂傷與心痛,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只想靜靜的陪你走這一程,如此念戀於擁有你的短暫夢中,只想靜靜的陪你這一程。

  時間是最美麗的魔法師,經歷的相逢,相知,相愛,在它的面前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如此的短暫,與你相逢時的驚喜,相愛時的甜蜜,猶如昨天,一切還似在夢中,人生總會有聚有散,也相聚就會有離別,人生前進的腳步不會停止,我們也許註定只是這一程,不管未來能走多遠,請讓我握緊你的雙手,一路前行,雖無法遮擋,你所有的憂傷和煩惱,只希望在彼此的這一程,讓你開心快樂每分鐘。

  聚亦是緣,散亦是命,緣起緣滅,終不停。無悔與你這一程!!!

您正在瀏覽: 讓我陪你走一程
網友評論
讓我陪你走一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