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時間教會我後悔!卻不給我回去的機會!

時間教會我後悔!卻不給我回去的機會!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時間教會我後悔!卻不給我回去的機會!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一年前的現在我很痛苦失去了兩個重要的人!我用幸福做為賭注!勝利來的遲了些!但是也是我自己親手毀掉我以及她的人生!我有些回悔不該發哪條短信!不該知道真想!不該讓她獨自承受!是我的自私毀掉的一切!如果你不曾用網絡世界里出現我面前或許不會有今天!我恨你的那些花言巧語!我恨你曖昧殷勤!恨你的破日記本!難道這是我應得的報應嗎?我想我不適合談戀愛!真的不適合!但是我們都回不去了!聽到這裡時我的腦子已經蒙了!我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老天牛b你就玩死我吧!走到今天我想我應該負全責!我把她的人生毀了!等我明白的時候已經晚了!是我的花心才會造成今天的後果!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不認識她也不要看到她無助的樣子!我該怎麼辦?我寧願用自己的人生去換她的畢竟這一切是因我而起!上帝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做什麼了!腦子很亂!!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時間教會我後悔!卻不給我回去的機會!
網友評論
時間教會我後悔!卻不給我回去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