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已經很久沒有寫過類似的讀後感了,的確,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讀的少了。有了孩子以後,似乎很難找到屬於自己的時間,呵呵,這是一個很牽強的理由,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懶惰了,並且很麻煩的是這種懶惰將會形成一種習慣,一種可怕的習慣。這種表現不光在讀書這一方面,在鍛煉方面也是這樣,懶惰了,不願意動了,於是乎,身上的肉便呼呼的起來了,體重也在不斷的上漲。太可怕了,這是一個讓人毀滅的信號,而我正在被這種安逸的日子腐化。

  近來,粗略地閱讀了《候衛東官場筆記》系列書,還是有不少感觸的。出身於工薪階層的候衛東憑藉著自己的闖勁、幹勁,打拚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時還俘獲了幾位美女的芳心。我覺得該書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理想化的人物把讀者帶入到另一個世界。雖說也有同樣的官場險惡,阿諛奉承,卑鄙小人,以及權勢的利誘,但作為我們的主人公,候衛東同志卻站在了一個很好的天平線上,因其年輕,壯志可現,因其幸運,官路順暢,因其瀟洒,抱的幾個美人歸,他很好的利用了自身的優勢終究為讀者們打造了一個讓人羨慕的故事。

  有多少基層公務人員一輩子老死在基層,有多少人一輩子庸庸碌碌無所作為,有多少人掙得沒有花的多,現實的失敗讓大傢伙都想變成書中那個有情有義有血有肉,最主要是非常精彩的人生經歷,這對於太多的人來說,都是曾經的夢,如今已夢醒,只能從書中找到一絲安慰,找尋一次酣暢淋漓的感覺。開放式的結尾更是讓大家充滿了無限想象,這就是書的魅力。

  還是要感謝小橋老樹先生為我們讀者呈現了如此精彩的故事,巧妙的構思以及較好的現實處理問題的能力是整本書的魂和肉,能學到一些東西,有一些幫助,同時也能誘發一些感觸和深思。

您正在瀏覽: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候衛東官場筆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