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秋雨情

秋雨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雨,一滴多情的淚,飄灑在別離后的落寂下;情,一朵真愛的花,開放在相聚時的記憶里。——題記QQ:1575745927

  相思如秋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往事如昨日,歷歷在目,深陷其中。

  打開久閉的窗戶,在雨霧昏黃中希冀着可以追逐到你的影子,再度感知到你淺淺的微笑和溫柔的目光。只是飄灑在窗台上的雨滴粉碎在我麻木的臉上,瀰漫著我的記憶和思緒。

  似水流年,我們在淡淡的秋風中相識。認識你的時候還是樹葉婆娑的初秋,烈日驕陽就如同我對你的愛。千年情懷,一段塵緣,就這樣,伴着對你滿腔的痴心和拳拳的依戀,不經意間就到了落葉飄搖的深秋,可是真心依舊,痴情依舊!

  真的,感謝上天,感謝讓我認識性情這麼好、這麼優秀的你;同樣,感謝你,感謝你給我人生最美好的初識和別樣的真情。世事無奈,我也在不斷地審視着我們這段感情。我對你的愛再真,對你的情再純,但是你也只能是我今生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這不能不令人傷懷黯然。風,不停地吹過,我只能為你遙寄着我無盡的祝福;夜,不期而至,我也只能為你滴不盡我無窮的相思······

  路,都是自己選擇走出來的,怨不得他人和命運。既然在孤單的人生路上你我相逢、相識、相知、相戀,我就不會捨棄你,即便是等待無期,相思成殤。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我愛的人兒,你知道嗎?你就是侃樂我唯一的傘,一生一世的。除了你,我不會再用別的遮風擋雨,即便是濕了衣服,傷了身子。

  秋雨,淅淅瀝瀝,還在下着,我的心已隨你登上了新疆的列車。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過你的影子一直都沒有離開我依戀深情的目光。我相信,在我的真誠的祈禱和祝福下,你一定可以一路順風,平安往返。

  請你不要擔心我,為了你,我也會好好地照顧自己。我會在老地方,守望着你,等待着你,祝福着你······像一塊磐石一樣化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秋雨情
網友評論
秋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