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恰巧我也愛你,我願帶你去滿山野花的山谷,那作繭的碟也會破繭而出,為我們翩翩起舞;如果細風吹來,那不知名的小花朵兒,也會為我們歡聲歌舞;恰好這時也是天闊雲晴,我也願為你做一隻蝶,插在你的肩頭。

  如果你愛我,恰巧我也愛你,我願帶你去山間清明的月光中,月光滿地的青澀,我為你打上紅妝,剛好月明從一樹影的漏縫裡,撲在你的臉上,此時的明月與你共存,月影婆娑,紅妝動人。我的明月,是你住在我的心頭。

  如果你愛我,恰巧我也愛你,我願牽着你的手坐着小舟在湖心蜜語,我更願你憑空彈唱的一曲箜篌,瑟瑟的撥燎這湖面靜謐的風影,風語都開始柔情,為我鋪滿滿眼的動情。

  如果你愛我,恰巧我也愛你。我願讓你做一隻玉蝶,翩翩在我的心頭,只有月色清清的時候,你可以為我飛舞,為我歡度光影。如星拱月樣的光輝,只在我的眼眸,和你的舞姿中飄灑。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愛我
網友評論
如果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