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醉笑陪君三萬場

醉笑陪君三萬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你嬌襲喘喘,纖纖素手,樂符在指尖跳動,訴說出你多情似水的心。悲傷地、靈巧的。美麗的女子向來命薄,你也是,可伶可愛,讓人空空悼念。

  玉娘,人們只知道明朝有宰相高拱、張居正。素不知,你的存在溫暖了鐵血般的心,你的模樣點亮了雄心中的柔情,他們敬你嬌柔中帶着為愛奮爭的烈情,他們道出你是天生尤物,我愛你是那麼美那麼美的女人。

  你只是一個女人,清楚自己的位置,然而,似乎只是你活出了真真的女人,似水般溫柔,雙目看的世界多情,兩靨生花,嬌嫩百媚。如此女子,便只能由剛烈壯志的男子來配。只可惜,向來世間,情深緣淺,高拱對你一見鍾情,你也折服於他的威烈,可這樣的男人,把事業看的太重,而不敢承擔你成為那一點點差錯,我想,他是驚嘆你的美的,他不敢,也帶着些許配不上的自卑。堅貞如你,你願隨沒了官銜的他而去,縱被無情棄,不肯休。而他還是不如意,你便撞壁自殺,誓死守住心中的牽挂。

  被關,你日日彈唱,訴說心中的悲涼,他人,怎懂你為愛情的執着。鳳凰浴血重生,然而美人經歷了風雨身上變更是會多出一股獨特的韻味,從此你緊關心門,藏着哀愁。

  他只因為在人群中多望了你一眼,從此再也沒有忘掉你容顏。於高拱來說,張居正更是運籌帷幄,深藏不漏的人物。開創新政,鐵面宰相。可正因有你,他的風采里才會顯得飽滿,那生命中的愛情一項也算是不曾辜負。他為你置辦庭院,事事想得周全,僅為你露出鐵血柔情,漸漸你打開了那扇心門,你們相愛縱歌,神仙眷侶,然而,正因為是幸福,所以免不了去痛苦,他總是太忙,皇上太小,皇太后也唯他倚仗,你便長守空房,雖然愛,卻總等待。

  你本為多情而生,活的那麼真。你感激邵大俠曾今將你自青樓中救出,去求張居正幫助自己的恩人,一來他妒火充斥着內心,二來你所求之事於他政治不利。他竟不禁扇了你一巴掌,當你直率真實的說出“看得出皇太后對你有意”時。他後悔不已,可做過的事,終如潑出的水。

  你還是小鳥依人,但再不恃寵而驕,撒嬌任性。心緒又一次翻湧,你逃離了張居正,願剃髮為尼,隱身空門。寺內師太知道你還未放下塵戀,縱使你無論怎樣求,她只答應你帶髮修行。你本放不下,你就是傳說中的紫薇花,為愛而生,寺內任何人也都不忍心,你的花容月貌,從此只是浮雲流水。

  果不其然,當張居正事業遇到瓶頸時,你還是忍不住為他送去牽挂,勸他恪守規則。你是女人,柔弱善良,從來只考慮到不忍心自己深愛的男人受到傷害,卻是難得的婦人之仁。他說,有情,是你的可愛可敬之處。他是懂得你的美的,可你女人的愛是瘋狂且執着的,而他的愛卻是明智的,他以為他可以去平衡好生活與事業的關係,而,面對你,他卻不可以。於是,他放棄去尋找你,只是經常去你們的住所,在面對美人時想着你的影子。

  “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誰人知道,這凈地藏着如你般的尤物,誰人明白,如你般的尤物,會在這凈地。

  他一生敬業,卻,人走茶涼,死後落得個抄滿門的下場。你在他墳前哭泣,悲歌彈唱,你自殺在他墳前,求人葬在一起,去在陰間陪他。一世容顏,香消玉損。

  或許,他再也不那麼忙了

  或許,他人不理解你的痴心,而你卻道,“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殤!“

您正在瀏覽: 醉笑陪君三萬場
網友評論
醉笑陪君三萬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