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婚禮主持

婚禮主持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

  宋勇軍

  屋外:天寒、地凍

  屋內:火熱、溫暖

  火紅的大燭,成雙盡放,堂屋亮;

  繚繞的青香,三支點燃,人迷霧。

  新郎西裝革履,紅花掛身,精神抖擻,喜笑顏開;新娘頭戴金花,身穿紅裝,嬌艷嫵媚,幸福臉上。

  我受邀主持婚禮,站在堂屋中,心中忐忑不安。但受着喜慶的感染,也信心十足,高喊起來:“吉日良辰,天地開張,新人到此,車馬回鄉。天長地久,地久天長,榮華富貴,子孫滿堂。向祖宗三鞠躬。”新郎新娘在我的指導下,向著堂屋“香火”三鞠躬。我偷眼瞅去,周圍的親朋好友都正在幸福、開心地樂着。於是把音調提高:“請新郎扶新娘入洞房”。

  此時,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驟然響起,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新郎新娘入洞房。

  屋外:天寒地凍

  屋內:溫暖如春

  一對新人,在我的祝福中,完成了人生的最美好洗禮,憧憬着自己美好的人生,渴望着幸福的生活。

  婚禮主持,是一個多麼讓人開心的工作。通過自己的祝神,給新人嶄新的希望。祝福,是多麼美好!俗語說“好言一句三冬暖”,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多些祝福,該會給別人多大的信心與勇氣啊。

  我願意,給天下有情人祝福。婚禮主持,是一個多麼讓人開心的工作。端着酒杯,飲着酒,我怡然自樂。酒不醉人而我自醉了。

  2012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