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越過千年的思念

越過千年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越過千年的思念 標籤:童年的秘密

  不知何時翻動了莫名心弦。漸起漸高的簫聲拉我進入一個充滿桔梗的世界:淡淡的卻又濃濃的思念。突地,悠長的簫聲拉長,婉轉地揚出那隻屬於着那倆個人的思念,悠悠淡淡間串着流光飛舞,畫面轉換,忽然拉長拉長,完全浸潤於往昔的回憶與澀澀的思念…戰國時期的日本,妖孽橫行,守護四魂之玉的女巫桔梗就這樣邂逅了半妖的犬夜叉,明靜的河水,映出一道清影,飄逸的桔梗彷彿不食人間煙火,默然佇立,樹后卻是一襲紅衣的犬夜叉。殘陽如血,昏黃映人衫,暈出焰紅如楓的畫面,畫面定格,音樂於悠揚處陡升,又飄出那更加憂傷成畫的,思念入骨的簫聲,咽嗚間又有一種越過千年後的清寧,呵呵呵…那思念已入骨怎會沒痕

  跡??千年的思念在簫聲的演奏下,猶如涓涓清泉在蜿蜒的山路上迴環相扣,留下一路的鮮花,散發馨香,供人輕嗅。千年、思念,更是無盡的等待。這思念早已在千年流轉中入了骨,入了心,懷着這份思念,即便越過千年心中仍如磐石不變。於是簫聲轉淡,轉緩,於“叮呤”中勾起千年思念,淡淡隱去,淺淺如風過。

  (喜歡犬夜叉,那個又笨又厲害的半妖,寫這篇就是因為紀念他和桔梗的過往,那個美麗妖嬈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越過千年的思念
網友評論
越過千年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