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標籤:童年的秘密

  有愛的日子都是溫馨的,有你的每一刻都是幸福滿滿的。

  平淡的相遇來自緣。那一刻的鐘情,讓我愛的世界泛起了層層漣漪。也許只是萍水相逢,可畢竟不是偶然的相聚,不是擦肩而過,那是一場美麗的邂逅。深深地觸動了你我的心靈,觸動了你我心底里最柔嫩最敏感的角落。是無法忘懷的美麗,還是無法言說的默契與驚喜?

  就這樣我們許諾了相依。

  我知道。在茫茫人海里,在滾滾紅塵中,你一直在那裡等着我,我一直在這裡追尋着你。

  我知道,生命只有一次,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種遺憾,那就讓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愛自己想愛的人:剪一片詩意的歲月,舞一出明媚的幸福。

  自從和你相遇,我就把你放在心裡,請你千萬記住,遠方有個人在想着你:十指緊扣,滿眼柔情,在相思渡口等着你。因為你是我愛的唯一。

  你的優雅,你的箋箋柔情,你的紫染阡陌的心境,如一枚枚心儀的詩詞,讓我淪陷在你的文字里,讓我迷戀在你的詩情中;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溫婉又略帶憂傷的文思所淹沒,所驚艷。每個夜晚,每個清晨,都有你相伴,我便足已......

  其實,相思,是長長的等待,長長的期盼,相思的日子多了一天,相聚的日子也就近了一天。希望有一天,你會深情地捧給我一顆熟透了的紅草莓,我會輕輕倦入你懷裡,說句“我愛你”。

  真正的愛情,就像無花果的花一般,不盛放,不炫耀,無聲無息,卻溫暖彼此跳躍的心。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不想錯過你,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你若不離不棄,我定生死相依。

  :

您正在瀏覽: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網友評論
不想錯過千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