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很久沒有寫文字了,不是自己對文字不信任,只是我寫出來的的東西,有點傷感,悲傷。能和我一起理解的人,少之又少,自己的心情,也好像一直隨着文字一樣在顛簸,沒有辦法,還是要把自己的內心寫出來,告訴你,這輩子,我的眼淚沒有白流。因為我的心中有你。雖然,在這個現實世界,很多人並不相信眼淚。而眼淚往往被看作是最脆弱的表現。然而,眼淚卻是人類最原始的情感的體現。我曾經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可是付出才知道,我在你的心裡我始終不是最重要的,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一個人呆坐在電腦屏幕前默默地流淚,我為你流下了眼淚,就連我頭上的天空也沉下來,低聲的哭泣着!我知道,我不應該難過,我知道,你的離開不是有意,我知道,你是要我把對你的情感,帶到我的下半生去回憶。心碎的滋味沒有人能體會,想你,念你,我的淚只為你流,思念中有苦也有甜,就象每個城市都會下雨,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把你想起,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沒有辦法好無奈。

  你知道嗎?在多少個無眠的夜晚,彷彿已經數不清自己的淚水,在你的深情中哭漸漸迷失了自己,就像一個無助的老人,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如果命運可以改變,如果我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請你緊緊地將我擁我入懷,允許我停靠在你的肩膀哭泣,你知道嗎?與你相遇我從來不曾後悔,哪怕是我一個人的責怪,也無法改變我對你那深深的情懷,這一刻,我哭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似乎每一次想起都只是瞬間的事,把自己處於凌遲般的疼痛中,棲身在工作的麻痹中,不管做什麼只要能阻止我想起你我都會做。可是仍然無法阻止在哪一個瞬間記起你。記起你疏離眉眼,記起你盛大誓言,記起你喚我的樣子,記起隱藏你瞳孔中的過往。以為還年輕單純的眉眼。明明一無所有,卻許下幼稚的誓言,說要為彼此承擔以後。我知這世間唯獨這些情事無法忘記可我仍是忍不住的催眠自己,忘了吧忘了吧,期盼在哪一個瞬間就可以忘了你以及關於你的所有。

  我知道作為一個男人,不該有那麼傷感,那麼脆弱,可是當你要真正的放下這段感情的時候,其實內心有多捨不得,我做不到,因為我忘不了你,不管走到那裡,只要看到和你長得相似的女人,我都會去認真的仔細看一番,這時我會很傷心,告訴自己不再想着過去。

  現在的我,忘記你的念頭已經不存在了,無法遺忘便記住吧。埋在心底讓它塵封,或許有一天我就能明白這一場夢。夢的開頭如結霜的玻璃那樣淡,過程如油畫般極其凝重燦爛,末尾只有黑白卻清晰分明如孩子眼裡的世界。不過一場註定要醒來的夢卻用盡了我這一生的悲喜。有的時候,我真的希望我能失去記憶,不再想你,把一切都忘記,而現在陪伴我一生的是永遠不會背叛我的是手中的煙,這一生,我的眼淚只為你流過。我無法埋怨誰,更不能怪愛情有罪,雖然你讓我傷心,讓我疲憊。我只想告訴你,其實我要的不多,一杯水,一片麵包,就已足矣!

  風停了,雲也停了,愛你的心不會停,昨日淚水以蒸發成水氣,今天的淚還在傷心。不在乎它有多少,不在乎它有多苦,不在乎它存在多久。我希望下一滴眼淚可以滴進你心中的海洋。好嗎?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