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寫給小丫頭的你

寫給小丫頭的你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想念的高中時光就像月光一樣閃着皎潔的白光,閃着心房的蕩漾。

  “你還好嗎”不但是對你一聲深深的問候,更是激動了許久的我看着你現在的成長讓我欣喜,成長的路上總會遇到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困難與坎坷,當然更沒有人一一預料到這些困擾我們前進事情什麼時候到來,困難總是走在我們成長前進的前面,他以各種方式滲透到你的方方面面,有時悄無聲息,有時來的驚天動地,來的悄然會讓你覺得生活沒有任何意思,丟失了對生活學習的樂趣;來的驚人會讓我們覺得來的太快,沒有應急的準備,從而失去前進的動力。丫頭,沒有人一直一帆風順,更沒有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是開開心心。只有經歷才有足夠的資格來訴說你得來的經驗,才有向別人告訴你內心的豐富。

  現在的成長就是為了未來的幸福,現在的努力就是為了將來的安定。現在的你是壓抑的,不快樂的,甚至痛苦的,反感的,這就說明你在成長,成長的路上就是失敗的心酸和努力的滿足互相交織在一起構建成了難以忘記的讓你回憶時感覺是美好與酸澀並存的大學時光,其實失去的青春就是這樣的。你成長了,你也就在親身體驗的路上懂得了成長是痛苦與美好在一起不分離的,就像你一直捨不得放開手的戀人一樣,但任何事都需要適度來衡量,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你身旁,當你想要和他聊聊天的時候他卻在他自己瀟洒的世界里享受着自由帶給他的滿足,而你卻要背負他對你的漠視和對你的冷漠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獨自流浪,就像受了寒風的小鴨一樣在冰冷的水面上冷冷的蜷縮着早已冷僵了的羽毛而渴望得到魚兒的懷抱時,他早已在溫暖的世界里開始了新的旅途,而你卻要承受失去的痛苦,默默忍受別人所不知的心酸。

  這世上有種幸福是別人無論如何都奪不走搶不去的那就是喜歡你的人一直在你的背後支持着你鼓勵你走向前進,走向光明的未來,而自己什麼回報也不要的這一類人,筆者在此沒法給丫頭舉例子了,但你要知道往往男孩對女孩的愛情是牢固的可靠的,當一個男孩為你選擇守候,願看着你從青絲變白髮的時候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接受他對你的好了。年輕總是氣盛,渴望在男女雙方愛的世界里互相都能得到愛,可愛情總是在關心的基礎之上,也總是來的很遲。

  一個溫馨的開始對於一件事情的終結是很重要的,但即使溫馨是一瞬間也會讓你在寧靜的夜晚選擇為他守候,選擇在寂寞的天空為他放聲嘹亮歌唱,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是錯的,寧可選擇愉快的離開,也不要無精打採的在一起。沒有在意你只是在電話那頭想着各種讓你心花怒放的言辭逗你開心的話那有什麼意義了,倒不如載這你一起愉快的兜風來的容易,這個世界很現實,當你還憧憬在浪漫的世界你體會山茶花的時候你何曾知道美麗的杜鵑已經在聆聽花開的美麗。

  如果你是一朵美麗的水仙花,請你等待精彩的綻放。

  從花蕾的含苞待放,到花開的嬌艷芬芳。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丫頭的你
網友評論
寫給小丫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