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500字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

  今天,我讀完了《閃着淚光的決定》這本書。是由一個叫藍圖圖的小女生的角度來寫的,藍圖圖一開始進班級非常受歡迎,可總有一個小女孩與藍天天格格不入,這個小女孩水位頭髮有一英尺長,還把藍天天給撞到了,於是,藍天天給這個小女孩起了倆外號,“史前生物”“墩布妞”。

  這個小女孩有着可以逃課的權利,穿着一雙破破的滑冰鞋,校長還對他非常溫柔,可這個小女孩總是愛理不理的,全班女生(除“史前生物外”)都非常喜歡校長,可這個小女孩對這個校長這樣,校長都給她了可以逃課的權利,這讓女生非常嫉妒,於是都不和這個小女孩交朋友(忘了告訴名字了,叫周悟那)上課總是看一本已經發黃的書,是一本童話書,這讓藍天天非常好奇,於是和她做上了好朋友,藍天天發現,周悟拿並不是不想和他們做朋友,只是她有自己的世界,不希望被人打擾,之後,藍天天知道了周悟拿的許多秘密,如,他留那麼多頭髮是因為一個人,大象哥哥,周悟拿有白血病,他和一個小哥哥在醫院玩,之後不知怎麼地,小哥哥不見了,只留下了一雙溜冰鞋和一本圖畫書《長發公主》,周悟拿一直在尋找小哥哥,最後,周悟拿把自己的長頭髮截了,截成了波波頭,但這也是閃着淚光的決定。

  “一個孩子,如果不曾為自己特別想做的事、一個特別想珍惜的人認真過努力過,就不能算是真正的長大了。”“我知道自己在班裡的位置,是被雜草一樣不被看好的女生,所以我要有強大的生命力,就算被殺蟲劑封殺,照樣能茁壯的活下去迎接明天的太陽!”這是在書中的字,寫的特別好!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