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那個人-

那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人- 標籤:個人簡歷

  離開家兩個月了,是什麼感覺?思鄉?不!是會想起那裡的人,那裡的事?嗯!

  是人,是那些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人。是那些折磨我讓我成長的人。

  回想過去我最該恨的人恰恰是我最該感謝的人——她磨掉了我的傲慢卻也帶走了我曾經張揚的美;她讓我看清了社會,卻讓我心靈的天空不再純凈;她讓我走入人生的低谷,學會了堅強和忍耐;她讓我學會了等待和堅持,不再奢望肯定和認可;她讓我的身體屈服,卻將我的心智練就的更加強大;她早早的帶走了我的幼稚和幻想;她讓我學會了在沒有門的屋子裡自己找到窗口;她封了我的退路,讓我在如履薄冰的路上一步步艱難行走;她讓我學會了反思,雖然那過程像扒皮;她讓我學會了在書的海洋里尋找答案,成就了我的文筆;她讓我知道女人應該怎麼活着,從她的身上,讓我有幸知道自己身上難能可貴的善良品質是多麼重要。

  她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你做好每一件事,好事不一定會是你的;但壞事也一定不會是你的。

  她是我今生唯一恨過的人,也造就了今天的我。如果有一天我做到了,那還是她讓我知道了我的潛能。

  我今天所擁有的,正是那日我在尋找自己價值的路上獲得的。

  我想我永遠不會消除對她的怨恨,可不知是哪一日恨就丟了。被一個一個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