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如何選購鑒別有機蔬菜

如何選購鑒別有機蔬菜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如何選購鑒別有機蔬菜

  1.憑口感。你可以從有機蔬菜中吃到“生命力”。有機蔬菜吃起來清脆,它給你感覺就是新鮮,即使是烹調后,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這不是蔬菜經過處理可以製造出來的口感。

  2.到有機食品店或者正規超市購買。市場攤販的蔬菜來源經常變換,並不穩定。如果對有機蔬菜了解不多,建議你去有信譽的有機食品店購買。超市也是不錯的選擇,有時超市會因為大宗採購,價格比有機食品店便宜。

  3.選購時要注意蔬菜包裝上的有機認證標誌。

  4.注意包裝袋上是否明確標示生產者及驗證單位之相關資料(名稱、地址、電話)等,可以依據這些資料到相關網站或者相關部門查詢。

  雖然有機蔬菜在種植過程中未使用化肥、農藥,不必擔心有農藥殘留問題,但其表面附着的蟲卵和寄生蟲需要清洗乾淨。洗時要將蔬菜放在水龍頭下逐片沖洗,並用手輕搓,如果是比較粗大的蔬菜,例如芥藍菜等,可以用舊牙刷輕輕刷洗。用添加幾滴白醋的水浸泡蔬菜,可以輕鬆除去菜中隱藏的菜蟲。

  www.1797caimama.com菜媽媽有機食品,美好生活“菜”開始.

您正在瀏覽: 如何選購鑒別有機蔬菜
網友評論
如何選購鑒別有機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