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男孩和女孩

男孩和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男孩和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學校里,男孩認識了女孩!

  男孩被女孩的個性吸引了,他愛上了她!

  男孩想盡辦法接近她,他希望能夠天天和她在一起!

  女孩總是喜歡打男孩,男孩總是很高興的看着女孩,任打任罵!因為男孩覺得,只要她快樂就好!

  他們的感情就這樣平靜卻又曲折的進行着,很快,要畢業了,男孩在家人的壓制下去了南方上班,而女孩還是留在學校!

  男孩在和女孩說再見的時候,顯的很高興,那是因為她不想讓女孩難過!可是誰又看到男孩偷偷的哭了一場!

  男孩走後,天天在想她,根本沒心情上班,沒事就跑去網吧上網,他想在網上能見到女孩!

  在網上,女孩說了她愛男孩,男孩好興奮,這麼長時間的努力沒白費!

  男孩對女孩說,明年我回去找你!

  女孩答應了!

  男孩期盼着,沒事的時候就答電話給女孩,但當電話通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原來只是想聽聽女孩的聲音!

  男孩也有心思上班了,他很努力,因為她要給女孩一個好的未來!

  可是,忽然有一天,女孩發短信過來說,他們不可能,提出了分手!

  男孩迷茫了,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

  男孩拚命的喝酒,醉了!

  喝醉了的男孩對女孩說了很多話,可是醒來后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男孩感覺自己說的有點過分,他就給女孩打電話,想給她說對不起,可是女孩就是不接!

  晚上,男孩又喝醉了,他瘋似的在大街上大哭大叫,他感覺老天對他太不公平了,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傷害越多!

  過了幾天,男孩的心情好點了,他總是安慰自己女孩不會這樣的,他一定要回去看他,他樣證實女孩不是這樣的!

  男孩回來了,就為了看她請了幾天假千里迢迢回來了,他給女孩打電話說他回來了,要去找她,因為他們不是一個地方的,男孩以前也不知道她家在哪,只知道在**縣,究竟什麼地方不知道!

  他對女孩說,我到你們那給你打電話,女孩說,恩!

  男孩到了,可是女孩手機卻關機了!

  男孩就在車站等,從中午一直等到了晚上,女孩沒有出現,手機看過幾次機,可又立即關機!

  男孩一直等,他在和自己賭,女孩會來的,可是他敗了,女孩一直沒有出現!

  天黑了,男孩感覺好冷,好像整個世界在下雪,身體冷,心更冷!

  雪無蹤,

  情亦無蹤。

  雪無影,

  情亦無影。

  冬來,雪傾城;

  愛來,情傾城。

  冬過,學化水;

  愛過,情化淚。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