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男孩,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但願他能看到,但願一切還不晚。

  一個女孩,還有一個男孩,這個男生和她小時就相識。他們可以說青梅竹馬,但長大后就分開了,直到一次相遇,他們才聯繫上。

  那時女孩心中有人,她的上每天都發些傷感的文字,所以開始男孩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後來的一次,女孩心裡不舒服,想找人傾述,她想到了男孩,她對男孩說了很多,男孩聽着。後來他們就一直聊天。只是女孩不知道男孩對她是什麼感覺,那時的她,想找一生的依靠。但男孩對她似乎太過隨便,女孩不懂,不知道那是男孩已經把她當成了自己人,只是以為男孩太過浮躁,太過隨便。女孩不知,男孩把她對他的不在意都看的很清楚,他知道女孩的心不在他身上,所以他不想強求女孩。女孩卻負氣離開。

  後來女孩開始了一段感情,其實男孩不知,那段感情實際上並沒有他所想象的那樣美好。女孩和她男友分手后,回憶起從前。女孩只是想找一段自己夢想中的愛情,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想找一個一生寵着她的人。但女孩那時還不知道男孩就是她要找的人,她只是在生活中跌跌撞撞。她又開始和男孩聯繫,這一次男孩覺得女孩不珍惜自己,就不願再和女孩在一起,但他心中還沒放下女孩。後來終於原諒了女孩。但他們彼此並沒有表白。

  就這樣到了七夕,男孩給女孩發來短信,女孩也終於知道男孩還是喜歡自己的。但彼此之間還是沒有明說。也許上天還是嫉妒這對鴛鴦的。女孩很好,一個人看中了女孩,覺得她適合做老婆。其實女孩不知,這個人早就一步步設計,只是女孩比較特別,每一次都因為自身的特別觀點,而離開陷阱。但那個人還沒有死心,只是女孩看清了那個人要的只是適合,女孩一再的忍讓他,不想去記恨一個人,但那個人似乎並不覺得羞愧,反而得寸進尺。

  那個人給男孩發信息,假裝是女孩的好友,說女孩什麼事都和他說,包括男孩和女孩的事。其實女孩從未和他說過男孩的事,只是那時的女孩喜歡把每天一點點的感動,記錄在上,然後設置僅自己可見。因為那個人說的都是事實,所以男孩信以為真。開始,男孩以為女孩把自己介紹給朋友,很高興。那個人又告訴男孩,女孩不知道男孩是否喜歡他。男孩開始每天用自己的方式讓女孩明白。那個人又告訴男孩,女孩有好幾個喜歡的人,就是喜歡和別人搞曖昧。然後用另一個小號進入女孩的空間,評論女孩的說說,並加上寶貝兩個字。女孩很生氣,就說如果在胡亂髮,就不許進她的空間。I

  那天,女孩覺得男孩不對勁,是的,男孩輕信了。他開始疏遠女孩。女孩想到那天,她看空間時發現自己和男孩聯繫過。只是已經有幾個星期,她都沒有用聯繫男孩。女孩想到了,她的空間又被盜了。她只得把自己七夕時寫過的文章分享,讓男孩看到。男孩知道了,但還是誤會女孩水性楊花。女孩偶爾的一次分享,解除了男孩的看法。男孩去質問那個人,那個人又是狡辯,不過他承認喜歡女孩。一計不成,又生一計。

  那個人告訴男孩,他和女孩有聯繫,要女孩自己選擇,是那個人還是男孩。如果女孩回到原來的工作單位,就是選擇了那個人。如果女孩選擇放棄工作,去男孩的城市就是選擇了男孩。其實男孩不知,女孩根本不是從那個人那裡得到的消息。因為女孩不再是當初的不懂感情。女孩成熟了,已經不是以前的後知後覺。只是男孩更不知,女孩的家人已經同意女孩和男孩的事。女孩根本不知道那個約定,而且那個人之所以打這個賭,是因為他從女孩的聊天記錄上知道,女孩的父親不許女孩放棄工作。女孩只有靠學習,考到男孩那個城市,只是還要一年,這一年,女孩是必須回到原來的單位的。

  其實女孩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女孩並不知道這個約定,男孩並不知道女孩不知道,男孩更不知道,女孩為他所做的努力。女孩是善良的,她不想恨任何人,但現在,她忽然有點記恨那個人,為什麼一定要不折手段的得到 當初是那個人放棄的女孩,難道那個人不記得了嗎?

  女孩真心喜歡男孩,男孩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