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都不是

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都不是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都不是 標籤:為人民服務 經濟學是什麼

  最近,有一篇《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的帖子引起了千萬中國人的共鳴。是啊,13億中國人正如在汪洋大海中同舟共濟的一個大群體,假如這艘大船沉沒了,有哪一位可以倖免遇難呢?13億中國人都應該牢記這樣的道理:國強大了,家才可以安全;國強大了,國人才可以揚眉吐氣!

  中國這艘大船的行進歷程太艱難了!打開歷史看看,沒有幾個朝代的人們可以引以為豪!

  所以,我們深愛着這個國家,我們深愛着這個民族,我們時時刻刻關注着這個國家的命運,我們關注着執掌這艘大船的領航人!

  正如 《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的帖子里所說:以習近平同志為首的新一屆領導人上台後,雖然經濟形勢不容樂觀,但“敢打老虎”的決心讓國人看到了希望,100多位權貴的相繼落馬讓國人恢復了民族復興的信心。因為我們知道,和大人家裡的如意比國庫多一千多柄,當代貪官的財產比國庫也少不了多少!

  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政黨,所以能夠在國共兩黨實力懸殊的情況下扭轉乾坤;中國共產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所以在三年自然災害期間守護在餓死的親人面前人們少有怨言;中國共產黨是千方百計為人民謀福利的政黨,所以即使改革走了彎路民眾仍可以接受。

  民眾可以容忍執政者的過失,可以容忍他們坐好車、吃豪宴、住豪宅,可以容忍他們為了突出政績浪費土地、浪費金錢!因為人們明白:如今仍然兩袖清風的領導不一定是是社會主義的好領導,不會耍大牌、講排場的的領導成不了大事。但是民眾不能容忍他們把斂財作為做官的唯一目的,不能容忍他們把說假話、干虛活、欺上瞞下作為為官之道,不能容忍他們父傳子、子傳孫、子子孫孫無窮盡也做為退位的潛規則!

  誠然,沒有一個朝代沒有貪官,但是,當貪腐成為一個朝代的時尚時,這個朝代就離民眾越來越遠了。阿甘的母親說:人的一生是花不了幾個錢的,多餘的只是為了炫耀。試問這些貪官:你們要錢幹什麼?房價再漲你們也不用買,物價再高你們也不用怕,在位呼風喚雨,退位仍有豐厚保障,究竟你們要錢做什麼?

  誠然,歷史上的每一次動亂禍害的總是老百姓。這個朝代結束了,官宦富紳們立即打開城門迎接下一撥。做官的繼續做官,有錢的仍然有錢。但是,他們吃穿享用的無一不是民眾勞動所得,離開了民眾的奉獻,離開了民眾的推崇,離開了民眾的顧全大局,他們什麼也得不到,他們的職位也失去了意義,他們什麼也不是!

  人民深愛着這個國家,深愛着時刻挂念着底層的以習總書記為首的執政群體。新一屆領導人敢於觸及貪官們的利益,敢於讓副職落馬的反貪習慣成為歷史,敢於徵收高收入群體的個人所得稅、房產稅進一步說明了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政黨,中國共產黨是為人民謀福利的偉大政黨!

  打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我們可以看到,有暴政讓政權覆滅的,有懦弱讓政權覆滅的,有荒淫無道讓政權覆滅的,有貪腐成風讓政權覆滅的,我們沒有看到有哪一個朝代是因為一些無中生有的的造謠誹謗毀滅的。一年前,有一個教授提出老百姓不能仇官仇富,“有錢的都跑了,倒霉的還是老百姓”,這些話聽似有理,實則是強加在大眾額頭上的緊箍咒。蔣介石把中國的黃金都運走了,中國人現在不是過得越來越好嗎?

  執政者是公僕,人民是主人--這是共產黨人提出的。離開了主人,你做誰的僕人?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也不是!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都不是
網友評論
沒有了人民,你將什麼都不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