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季末丶心涼

季末丶心涼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下雨了……

  冬末春初的第一場雨,在吉林這座城市的上空,斜斜的墜落着!

  雖然積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寒冷還未完全褪去,單衣還不足以禦寒,可是,我依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陰雨綿綿的天氣又能怎樣呢?風起雨飛,雪花,推去冬天那雙挽留的手,奔跑在這斜風細雨的春天裡,融化在春的懷抱里。

  雪花哭了,流淌了一地的淚水。

  我穿着白色的跑鞋,身着牛仔褲,墨綠色的夾克,走在黑褐色的柏油路上。白色的鞋,被水坑濺射了一鞋面的泥土!雖然頭髮被淋濕,我還是靜靜的走着……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黯然神傷,持續揮發的思念,從未清晰的未來,還有心裡的不曾停止的懷念,都在這樣的雨天,生長茂盛!

  包括正在打字的我!

  又長了一歲,二十三了,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在忙碌的生活里,消失殆盡!

  寂寞之花早已枯萎,生活,被忙碌的情緒佔據,心,在碎掉的那一刻起,漸漸失去了知覺……

  缺少了太多的溫暖和關懷,丟失了太多的信仰和希望,只剩下悲傷和難過,在這荒蕪的時節里,優雅的散落一地!

  不想再去訴說人心不古,不願再提起生活瑣事,不想再看見我不喜歡的東西在視野里出現!

  蹲下身子,望着街前光禿的柳樹,心裡,被滿滿的迷茫堆積,未來不到來,我該何去何從?

  只是這樣的自己,卻從未放棄,從未停止對未來的努力,只因為三個字,呵呵,你知道嗎?

  我叫呂偉健!

  依然如故,痴迷着音樂,痴迷着文字!

  當鉛華在繁華的都市日漸濃厚,塵埃落滿星球,只有音樂和文字,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純凈!

  憂傷如我的你,還好么?

  忙了的時候,不要忘記父母

  累了的時候,不要忘記休息

  苦了的時候,不要忘記朋友

  痛了的時候,不要忘記哭泣

  雨過寒冬,出了孤城入殘夢!歌妓曼舞,伊人撫琴弦!台下無人識得曲中寒,撫琴之人淚沾襟!琴之殤,淚兩行,拂袖輕揮,一曲斷人腸!

您正在瀏覽: 季末丶心涼
網友評論
季末丶心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