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托着一雙笨重的翅膀,傷痕纍纍,我是墜落到人間的天使。

  墮落天使=我!

  孤獨並不是我的屬性,只是人間紛紛擾擾,註定我被遺忘。我沒經歷人類文明語言的發展,笨拙而不會表達,加重隔離的枷鎖。

  微笑,是我們天使真心傳達的一種信息行為。也許是離開了天堂,於是我變得沉悶壓抑。臉已僵硬,擠不出笑靨。

  我沒有人類的數學天賦,生活的公式且記且忘。求解不了未來的未知數;計算不了幸福的指數增長;選擇不了人生的ABCD選項;做不出生命的曲線方程;排列組合不了人生的步伐……

  我喜歡鮮花,我想每個天使都會喜歡的靈物,只可惜,人間美麗的花太少。於是我開始呵護起這所剩不多的鮮花。希望能綻放更多花兒。

  永生,是我的特權,也必然讓我看盡一切興亡。我沒有也不可以愛上某個人類的女孩,因為我是寂寞的天使,我的壽命長會讓我受盡愛終了的痛。

  溫柔,是我與生俱來的天性。我住在人類的心裡,分享愉悅憂傷。也許,某一天,你轉身回頭看看你的影子,那就是我與你寸步不離最好的證明。你不孤獨,我也不再孤獨。

  我喜歡人類的詩,陶冶我的情操,在苦悶的日子裡,人類的詩讓我心平氣和,增加美感。有時候我才在想,我的墮落是否是上帝的安排?

  有時候,我試圖隱藏自己的翅膀,像人類一樣生活着,但,似乎不可能,人類的社會不適合我的生存,於是我一直藏在人類的心房而不敢現身。

  我是上帝遺落的孩子,失去了上帝的庇護,我有些措手不及。我總是仰望天空,希望哪天上帝發現他遺落的孩子在人間,用神力接我重返天堂。但我知道,這天好遠好遠。

  我是沒有眼淚的天使,痛早已麻木。孤獨不怕,憂傷不愁,沒有愛不惆悵……因為我習慣了沒有眼淚的日子。作為有思想的人類的另一類生物——天使從來就不知道眼淚的味道。

  其實,

  你不孤獨,

  因為我一直守護着你,我是你最忠實的守護者。

  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溫柔地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