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四年級一班 李佳怡

  長得像芭比娃娃卻患有腦癱的飯糰、會走鴨子步的布丁,還有有尿頻症的小蘇打和愛吐口水泡泡的小晴歌,她們擁有一個大肚子爸爸和一個酷愛芭比娃娃卻最怕生孩子的的維C阿姨,她在自己的公寓里放了一整個芭比軍團,這些小姑娘們和自己的大肚子爸爸住在充滿歡樂的小院子里,維C阿姨每天都要來給他最喜歡的飯糰梳妝打扮一番,再推着坐在輪椅上的飯糰,出去散步,鄰居經常問你們是不是母女呀?維C阿姨每次聽到這句話,心裡就美滋滋的。他們就這樣過着幸福的生活,自從大肚子爸爸把布丁、小蘇打和小晴歌的病給治好了以後,並寫了帖子,她們的爸爸媽媽就都找上門來了,她們都不想離開大肚子爸爸,所以,她們想盡了各種辦法。可是,最後都被大肚子爸爸給送走了,除了飯糰病也沒治好,也沒人要她,所以還是大肚子爸爸照顧她,不久,芭比娃娃飯糰就離開了人世,但是,飯糰在還沒過世的時候曾對維C阿姨說過一句話:維C阿姨,如果你是我的媽媽就好了。維C阿姨最終克服了困難,和大肚子爸爸戀愛了,並生了孩子,這小寶寶的名字叫:布瓜。

  最後,布丁、小蘇打和小晴歌一點一滴的知道了這件讓人難以相信的事,眼淚哭的稀里嘩啦的。過了幾個月,維C媽媽和大肚子爸爸帶着幾碗充滿芬芳的白飯糰,來到飯糰的墓前,每年飯糰忌日時,他們夫妻倆都會帶飯糰,來到飯糰墓前。

您正在瀏覽: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網友評論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