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這個冬季很美

這個冬季很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漫天落梨花,素錦晶瑩地。這個富有詩意的季節,讓人有些心醉,讓人感到纏綿。冷月冰封,又帶出一點傷感和淡淡的愁緒,似花,似絮,溫柔着這個冬季朦朧的美。情被素雅的雪花擾心,心讓飄舞的飛絮痴情。

  漫步蜿蜒的山間的小路,張開雙臂,放飛心中的夢想,在那雪色添香的晶瑩地留下心中的愛。閉目凝思,聆聽天籟般的娑娑落雪。風撩亂了秀髮,伴雪飄舞,忍不住情感的雪花親吻着酡紅的臉色。深吸涼爽的空氣,雪香沁懷,好想緊抱雙臂,留住這片刻的時光。銀白世界,天高雲淡,陽光折射,雪色逼眼,此刻的小興安嶺,此時的白樺林,素裝銀裹,正在向世界微笑,顯擺她的聖潔,她的嫵媚,望着眼前的風景,撫摸着粉妝的白樺,讓人流連忘返。

  繼續行程,追風,追雲,追雪,尋找更晶瑩的雪花。喜歡瑞雪吻頰的感覺,喜歡風姿弄發的柔意,喜歡踏雪追雲的趣味。陽光普照,雪色幻化成迷彩的光暈,彷彿是一雙雙眼睛在微笑,微笑這個美麗的醉人的冬季。

  站在山崗,極目遠眺,白雪皚皚。多想幻化雪花,飄舞天涯,尋找遠方,舞落在你裙邊。心速急跳,臉覺微熱,難不成有人也在偷偷地念叨我?雖然過去了這麼多年,曾經的故事終將成回憶,模糊的記憶終會被忘記,可四季輪迴,下雪的季節還會勾起我的人生精彩點,這種感覺只有涉過愛河的人,才能體會到。

  跌倒了,不怕,柔雪相托;受傷了,不怕,雪吻創痕。這樣的季節,有時也感到單調。狂風暴雪之後,等待艷陽普照的日子,渴望的心似乎等了千年。穿過雲層,一縷光線,劃過宇際,天放晴了,那一刻的心情爽透了,一種幸福讓我的心絢爛開花。

  這個季節很美,真的很美。這樣的人生很棒,真的很棒。你到過小興安嶺嗎?雪花親吻過你的臉頰嗎?心隨我動,感受這裡的雪色添香的季節,你喜歡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季很美
網友評論
這個冬季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