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夜色我為你謝幕

夜色我為你謝幕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美的人,特別是美麗的風景能夠讓我眼界大開,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和我想待在一起的人在一起,看着花開花落,為那些小小的情節而傷懷。

  這裡的一切還是老樣子,月色好久沒有啟齒,好久沒有觸筆,去碰撞我最美麗的文字。傍晚時分,偌大的園子里,除了樹,還是樹,一棵棵結滿果實的綠樹在我的面前吸引着我,灰塵鋪蓋升起,我的身影被路光燈拖長;藍色的燈桿,粉色的牆壁,和滿園關不住的風景,配合的像對絕世佳人。觴觴的情愫,不知道該往哪裡去訴說,人們常說,當你發泄你的心情的時候,你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你長大了,成熟了,你將受的傷害少了,未來的夢……強烈了。

  古老的園子里,能夠讓我寬心,我的話語只有無數的植物聽到,紅塵的牽挂便是那樣了無塵埃,我只需輕輕一撫,心,就會順暢,小橋流水般,靜的沒有雜念。在這些厚厚的青苔上摔倒也算值得,至少,死在了美的愛里。黃昏里也還夾雜着細雨,綿綿的雨,宛如我綿綿的心,糾纏着到第二天,直到一輪新日的高升,我知道,新一天開始了,我們要懷戀過去,珍惜現在。

  每一天的日落都不同,紅紅地暈開了天邊,雖是殘月但也皎潔,在無限盎然的月色里,傾聽動物們的低聲細語,窸窸窣窣地再蠕動着柔軟的身體,慢慢地駛向我,駛向我的心靈深處,鑽進隱藏着黑暗的深處,劃破幽寂,讓陽光進入,這一刻,明了,是我唯美的字眼。

  我們不能夠選擇生活的自己,我們卻可以選擇快樂地活着,活得平靜,活得自在。你看這月光的一瀉千里,是否也撒在了你的心上;你聽這蟬鳴,是否也一樣震動了你的心?

  美麗的夜色,我為你謝幕。大自然的清新,總能征服自卑,自信;積極,消極的我。在我們最痛苦欲絕,在我們失落谷底,在我們渴望明天時,就去融入景色吧,大自然給了我們生的力量,也會給我們新的慾望,特別是在漫長的夜裡。人生就像走鋼絲,走到一半的時候會有粉身碎骨的可能,保持平衡走到盡頭,你,就是贏家;你,會贏得榮譽。

  我們的人生不也像無盡的黑夜,總有走到天亮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夜色我為你謝幕
網友評論
夜色我為你謝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