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筆:從科比謝幕談起

隨筆:從科比謝幕談起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隨筆:從科比謝幕談起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1978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科比·布萊恩特是NBA第一個高中生後衛,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是NBA史上最年輕的30000分先生。2次成為NBA得分王,2次NBA總決賽MVP,1次NBA年度MVP,連續1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枚奧運會金牌,於2014年11月12日加冕歷史第一"打鐵王".2014年12月15日,科比·布萊恩特生涯總得分超越邁克爾·喬丹,升至歷史第三位。

  2015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賽季結束后正式退役。2016年1月22日,科比以1,891,614票第4次成為全明星票王,入選2016年NBA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

  2016年4月14日,科比NBA生涯告別戰——主場對決爵士后,正式退役。

  昨日,主編的手機被科比退役的消息刷屏了。科比是傳奇的象徵。

  北京時間4月14日湖人隊在主場迎戰爵士隊,這是科比職業生涯的謝幕戰,作為科比紀念活動的一部分,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地板上,印上了科比穿過的兩個球衣號碼:8號和24號。

  比賽最後3分鐘,爵士將分差拉開到了10分。眼看着湖人又要以一場失利作為送別科比的"禮物".這是球迷不想看到的,也是科比不願看到的。

  科比說最好的告別方式是拿着總冠軍離開,但這已經不能夠實現。放低要求,至少要以勝利者的姿態告別。就是這種強烈的必勝信念,讓最後時刻的科比神勇無比。一瞬間,彷彿又回到了那個81分之夜。最後3分鐘,科比狂轟下了15分。這樣的絕地反擊,已經好久不見,球迷愛科比就因如此。

  傳奇都在謝幕,青春也一去不回。科比的最後一場比賽,朋友圈微博到處都在感慨。大家在感慨什麼呢?感慨屬於這一代人這個時代的NBA過去了。但那些曾經激動的,落淚的,感動的時刻,依舊會銘記在心。

  英雄謝幕,但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還在繼續……多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年輕,多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熱淚盈眶。但一切都將珍藏在美好的回憶里!

  加油吧,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做自己生命故事中的英雄。努力付出,等待時間的回報,等待價值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隨筆:從科比謝幕談起
網友評論
隨筆:從科比謝幕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