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今生溫暖至此就好

今生溫暖至此就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后,懶懶的不肯睡去,望向了窗外,細碎的西風,包裹着一一盞華燈初上的美,朦朦朧朧中,有那麼一絲惆悵沁入血液,隱隱的我聽見了自己心痛的聲音!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有沒有那麼一個徘徊在一剪西風中,守一盞燈火為了看闌珊不肯歸來的人!

  那個人兒,不肯離去的年華,不散的煙草香,在加上流走了的青春,淺淺西風不離,闌珊燈火不滅,便聽上一季

  獨念的燈火通明,因為一首歌而懷念一個人,又因為一個人而喜歡上一首歌,一首女人如煙,而後一別,我便不願再去觸碰心裡那些或深或淺的溝壑,連音樂也只聽離別的秋天。

  在這滾滾的紅塵,愛情總是不經意間便來臨,又會像流星一樣逝去,留下的萬水千山卻依舊在細水長流。時間總會改變一樣東西,就像改變我喜歡的音樂一樣,改變的猝不及防,卻從沒改變我的初衷,我把你比做我痴迷的一首音樂。沒想過,我會換一首歌,就像我毫不猶豫的換掉自己用了很久的一樣。

  三生未過,三生石上的誓言還在,三生石不老,而那些預約未來的人不知何處。

  酒精卻是個害人的東西,你高聲一曲,一曲的溫柔情如水,那一刻我只為你心醉。於是,我醉了,不過,是醉在了你的懷裡,我只是個女孩子,一般的女孩子,是沒理由拒絕寬大的肩膀吧睡一覺吧!因為有了安全感就睡的特安靜,特踏實!我想,今生溫暖至此就好。起碼不會討厭,那一定是喜歡的吧!

  後來的事實證明我給自己增加了一道傷,倘若給別人愛,就是給了別人一個傷害我的機會,那我寧願就這麼靜靜離去,萍水相逢就好。而我沒有…於是我連萍水相逢都沒有了。

  青春就是這樣,不能預料結局,唯有執著的基礎上再執著一把,變成徹頭徹尾的老頑固!努力發展着小強精神。青春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再爬起來,沒心沒肺的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連如花美眷都抵不過似水流年,我們直能勇往直前,速度還要必須快,快到我們來不及匆匆回首一瞥。驀然間,我們跌跌撞撞的才發現被青春撞了一下腰,痛楚中我們沒有理由去哭,到最後將其淹沒在沒心沒肺的笑容里!我笑了是因為我真的痛了,我走出你的世界,是因為我真的想找個安靜的角落,一個沒有你的角落!那裡芳草凄凄,那裡白雲緲緲!那裡有我最愛的一首歌! 滿袖的清風,微笑着把它藏進我的夢裡,心如淺涼淡薄。外面星光正好!

您正在瀏覽: 今生溫暖至此就好
網友評論
今生溫暖至此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