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夢在字裡行間

夢在字裡行間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遊走在夢的世界里,心總是有着千迴百轉瞭望和期待······

  ——原著:雨石榴

  夢總是在夜裡巡迴。夢遊走於夜,夢時醒於夜。

  一夜清夢,一臉清淚。

  夢醒何去,憂乃指尖,嘆聲何從,我心惜噓。

  而落風待花無痕,無奈心知字裡行間有着無法一抹的天地之情鬱郁徘徊,素裹回望的悲傷情懷,在寥寥凄聲的筆墨指尖飛揚,訴說著那酒夢濃香的無花果實。

  夢有悲喜愛恨,期許相約於夢,感受那寧靜、那溫柔、那疲憊,那淡薄往事,俯首貼耳,那前世今生的緣分已斷,唯有相繼的是那天上人間的許諾以及那割不斷的情愫,還能在無與倫比的輪迴着,輪迴着······

  夢依稀想起揉揉烘烘之愛,兮兮燃起那星星點點的斑斕,那纏纏綿綿的繽紛,喃喃自語,醉似非醉,醒似非醒。獨倚夢夜凝望星光宇宙,心中托起以往陳年彼此恩愛嬋娟太倦,渴望你能否突然重逢夢裡來去,憾——未能所願——原來那些纏綿就像深秋暖暖的火焰,在懷念中慢慢撲滅,惜情、念情、牽情,這些都已成為不舍望情。

  夢時你來者,夢醒你去也;痛者之痛,傷者之傷,都已成為那夢中蝶影。生生世世的血情,於夢裡翻飛魂斷於腸,哪怕是暴雨侵襲靈魂波濤,都於夢裡你那遠方隱約的身影,似隱似現的在夢中嘆戀。

  其實夢就刻畫在字裡行間,在漆黑的夜晚,泛着幾許的期望之星,似閃非閃隱約在銀月的夜空牽制着一顆為思念而感傷的靈魂,語默光陰如梭,無所作為然,在夢中惜惜情別與天地間閃閃渡過。

  或許這些不為人知的體內細胞在夢指飛花的思緒里有節奏的跳躍吧!

  或許只有這樣心中的那股凝思方能得以安慰,雖不切實,但也是世俗中逐漸蠶食的獰殺吧!

  或許這也是歲月在情感達摩的境界對信念的博弈吧!

  或許這也是我人生難逃於情感旅途顛簸的葡萄老藤吧!

  夢醒人非醒,揣着夢醒時分的諸多無奈;拖着夢醒時分的諸多失落;勉強喚醒生命的虔誠。夢就這麼著在我期許所望的那樣,用文字音符飛舞在字裡行間,行走於心海來回折思。

您正在瀏覽: 夢在字裡行間
網友評論
夢在字裡行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