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寶貝的畫家夢在搖籃中被我給扼殺

寶貝的畫家夢在搖籃中被我給扼殺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寶爸和我的手機圖片中一直珍藏着一副寶爸畫像,這是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在幼兒園畫的。

  小朋友陸續都被家長接走,房間內只有她和一值班老師在,我和寶爸在門口問了幾遍,還好啦!寶聽見后抬頭看一眼繼續畫 ,在17點多,老師都拖地了,才畫完把畫交給老師。

  會看看門道,不會看看熱鬧。當老師把畫呈現給我們的時候,我和寶爸笑的眼水都要出來,圖畫中的寶爸長長的臉、圓圓的眼睛、三角型的鼻子、最最好笑的嘴下面的那幾處代表鬍鬚的黑色點點。記得當時的老師說“美美真的好有耐心,而且圖片上的點綴畫的特對稱,可以培養繪畫這一塊。”

  當時我沒有贊同,我認為寶的性格已經很孤僻,如果再靜靜的畫畫,寶會更加的沉悶。

  我個人的觀點,現在的快節奏的生活,什麼都靠所謂的人脈,沉悶的性格如何去結交朋友,就是會畫了,在學校、在公司等集體活動中,又怎能拿的上所謂的社交舞台,去活躍氛圍、去調節氣氛。也許是我太小市民了、目光太短淺了,但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同意寶在家畫畫。不希望寶未來有多大的本領,只希望在以後的道路上能走的平常、順暢。

您正在瀏覽: 寶貝的畫家夢在搖籃中被我給扼殺
網友評論
寶貝的畫家夢在搖籃中被我給扼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