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湖秋水,掀起了誰的漣漪

一湖秋水,掀起了誰的漣漪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晚風輕送夜來香

  秋雨漫舞霞滿天

  斗轉星移又一秋

  秋水漣漣一線天

  月兒彎,星如眼

  轉瞬一年又一年

  一:秋水美如妖

  夕陽黃昏美如妖,泱泱湖水映滿殘陽落日,層層疊疊的漣漪在水中輕輕的蕩漾,緋紅的倩影輕飄飄的在水中嬉戲,水波粼粼盪起一陣陣微波,宛如女子的嫣然一笑,動人唯美、不失閨秀的純真,滿湖秋水,不知掀起了多人心底的漣漪。

  二:夜秋水,念情郎

  夜風輕散,紅燭淚,怎掩一夜凄涼,風漸瑟,雨瀟瀟,風雪落滿心惆悵,一層晚霜,秋夜難思量?燭戀窗,蝶戀花,一月一秋一夜涼?,誰在月下思情郎?滿池秋水摺疊一抹相思淚?靜謐秋夜,又是一場與回憶猙獰的夜?而今,你在何方?你又在為誰續寫一首首情詩?回眸!是你那離別的神,回眸!是你遠走的背影!曾幾何時?我為你畫地為牢?曾幾何時?我為你流干青澀的淚花?

  三:八月秋水,三月春

  秋水一池盈滿天,彷彿三月春雨一線天,秋波漣漣,盪起無數漣漪,滿懷希望,迎接那春種秋收的碩果,斗轉星移,再一次將希望灑下這秋水中央,盪着那秋波粼粼,暢想未來之果!像一盞彼岸的漁火,在水中點燃,像一盞迷失航線的孔明,照亮前方的路,你的眼神,似一個指南,你的倩影,似一輪晨曦,帶着霞光漫天起舞,只為將希望揮灑!

  四:你,掀起了誰的漣漪

  傷情,傷離別,總是一次次上演別離的美,遠走他鄉的親人,在外拼搏的愛人,去往天堂的家人,總是在這個蕭瑟的季節離去,你,總是盪起那思念的淚,你,像一首首唱不盡的思念,每個深夜就會響起!你的顏色,裝滿離別,你的嫁衣,盛滿了相思,你,到底掀起了誰的漣漪?盪起了誰在遠方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一湖秋水,掀起了誰的漣漪
網友評論
一湖秋水,掀起了誰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