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風吹落花千樹,精靈舞盡樹梢頭。是人走茶涼的悲情,還是煙瘦柳長無奈。

  我是一隻飄零的蝴蝶,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輕輕的一瞥,我就戀上了人間,我就戀上了你。

  你是一株百合,每晚在我的夢裡綻放,清風兮兮,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

  你是散落人間的精靈,舞動着美麗的翅膀。

  你是遺落滄海的明珠,綻放熠熠閃爍的光。

  胭脂香味醉情迷,小鏡淡妝抹朱顏。五彩濃墨,繪不出你傾國傾城之貌。詩詞歌賦,詠不出你風華絕代之美。洗凈鉛華,你是人間最美的一道風景。這一世,都將追尋着你的足跡,沿着你走過的軌道滑翔。我願飛越崇山峻岭的阻擋,我願衝破清晨的雨露,一定要在最美的風景中找到你。

  我輕輕的來,靜靜的凝望,害怕把你驚醒。攬一縷清風,掬一捧香花,任其輕輕的飄灑,妝成你美麗的嫁妝。

  風飄零,花飛絮,滿目繁華,卻不過是一世蒼涼。染指年華,誰撫琴弦,輕輕的彈,低低的唱,一曲悲歌訴愁腸。

  就這樣忘了回眸,忘了後面那一行深深淺淺的腳印。那一段逝水年華,那些流觴歲月在指間輕輕的流走。燈火闌珊處已忘,誰孤處於水中央,踏浮萍凝望,淚水結成了霜花,好似心頭那一抹彷徨。

  記憶深處,竟是一昔蒼白的時光。

  寂寞深處,竟是一聲長長的嘆息。

  紅塵望盡,年華不復,咫尺的距離便是我走不出的一道彎。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離別無淚,只是太悲。等待無悔,只是太累。誰在等待中老去,誰在彷徨中失落。一次次的悲,一次次的殤,滿目的瘡痍,卻不知疲憊。有一種不舍叫做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絕期;有一種執着叫做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繁花落盡風飄絮,不過是四季的更替。紅塵滾滾東逝去,不過是煙雨歸塵。花落盡,春歸去,鶯歌舞,瀟瀟暮雨。春去春還在,花謝花還開,待到人來朱顏改。生命只有一次,韶華易逝,青春無悔,愛必無期。在執著中老去,在等待中消逝。忘掉錯與對,忘掉喜與悲,高歌一曲,此生無悔。

  我願拋卻盛世華衣,折戟沉沙,換取今生的相依。此刻,你可曾注視,那幽藍的夜空里,寫滿了我的心語。星空下的那一抹相思,只願與你心心相惜,從此白首不離棄,終老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網友評論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