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漫步夜色

漫步夜色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才發現,初夏的夜色格外美麗,一輪明月懸挂高空,輕紗一樣的雲朵隨着風兒瀰漫在夜空,凸顯出了月色朦朧之美。

  葉子沙沙的聲響,像蠶在進食,偶爾還可以飄來幾縷蝴蝶藍的暗香。此刻我也在想月光下的蝴蝶藍會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在夜晚突然的飛起來,很想湊近去看看,可是還是止住了腳步,我想就讓蝴蝶藍在我的臆想中翩翩起舞吧,這樣會更美麗些。

  遠處幾盞燈光,像螢火蟲,這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裡面的場景,漫天飛舞的螢火蟲成了兩人初戀的見證,還記得背景音樂蠻感人的,當時看得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的,呵呵,不說這了…

  別人說我骨子裡充斥着浪漫的情懷,我想也許是吧,我喜歡玫瑰,喜歡紅酒,更喜歡簡單樸實的生活,我渴望有自己的桃園,有自己的一畝田三分地,更渴望浪漫而純真的愛情。在晨曦中漫步,相依在夕陽中…

  坐在台階上,靜靜地聆聽自己的心聲,靜靜的凝視初夏的夜色,靜靜的漫想在自己的世界里,簡單、快樂…

  凝香聆劍

  隨寫於五月四日夜

您正在瀏覽: 漫步夜色
網友評論
漫步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