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項鏈魅影

項鏈魅影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細緻的晶瑩外表,光滑的手感觸覺,尊貴美麗的代表,一條項鏈竟讓我改變了對它的本質看法,以前看到項鏈,覺得那只是尊貴的象徵,是某個男人或者男生為自己的心上人所必添的物品,實則不然,確實它很漂亮,今天看到的漂亮卻與以前看到的是截然不同。每每的看着珠寶店的各個款式,誰能不為之動容,玲琅滿目的項鏈蹉跎着來來往往的顧客,白色的燈光下,它們靜靜的躺在玻璃上,燈光照射過它們,看上去更是美中的霸主,不得不令人有所想法,也難怪,有人冒着生命危險搶劫金店。有次去朋友家作客,到中午吃飯時看到了朋友姐姐戴的項鏈,好像是夏天太有色彩了吧,穿着白短袖的她姐姐,看上去很是漂亮,U字形的領口處掛着一條金黃色的項鏈,細細的項鏈掛在她脖子上,看上去更顯得是端莊和氣質,我與她相對而坐,看的很是清楚,就這麼一條細細的項鏈,把她姐姐打扮的很是光彩照人,現在那條項鏈還是讓我歷歷在目,它太吸引人了。

  項鏈帶給人們的是美麗的色彩,是愛情磨合下所最有效的東西,大膽設想,我妻子與我結婚之時,一條美麗的項鏈定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項鏈魅影
網友評論
項鏈魅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