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時花開

那時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花落;那年,離開;那年,放手。

  當今秋最後一片黃葉墜落,遠去的背影沒有回頭,只是一直向前沖,忘卻了許多人與許多事。

  已經幾年了,曾經的那些已經蒙上了許多的塵土,其實大家只是在走自己的路。記憶有些模糊,也很美好。

  曾經為了一個夢想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可是人生總有那麼一個季節註定了痛苦,總有那麼一個季節心會碎。

  不知道,當時的同學們有着怎樣的夢想,只是記得談夢想那上揚的嘴角與慷慨激昂的話語。

  已經幾年了,不知道他們那些放棄了夢想逃離了那些所謂的未來,選擇了另一條路就這樣走着;

  也不知道她們那些一直堅守當初的約定在與夢想逐漸逼進,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

  那些愛我的人,那些離逝的風,我還是站在原地等待回歸。

  我沒有放棄回憶,而是帶着那段回憶勇敢的走下去。那種思念是美麗的心情,那種祝福也是種快樂的心情。

  我在清晨的陽光里,看着當時寫的日記,原來友誼曾給我美麗的心情,似一片深遂的風景。

  放開手用心的感受,祝福每一個當時離開的人,不論身在何方,那時,花開了!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