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時花開繁華

那時花開繁華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意味深長,過往的語言講述着回憶的憂傷。你說:“向前看,切不可沉迷回憶”。星河閃耀,思維怎肯被縛,一聲一語,一顰一蹙,千線相接......驀地走進回憶。

  轉眼春已過,時光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將思維停留在六月,畢業的季節里,一切都那麼懷念。頃刻間是誰打開了回憶的閥門?那樣傾瀉而下的水流要怎麼收回......她們說若你回憶了,那你定是懷念了,懷念某些人某些事,因為她們曾在你的世界里那樣深刻.回憶高三那段日子,曾經苦在其中,總是在最疲倦的時候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再回憶起這段苦澀的經歷。而如今又聽過多少人講述着她們曾經,講述着那如山的書本,漫天的卷子,徹夜的燈光,和課堂上迷離的眼神…..然後心裡有一絲悸動,告訴自己那段日子很充實,苦中的甜總是要在回憶中才可以品嘗得到……

  有些人相知過就成了永遠的回憶。生活本就平平淡淡,如若沒了回憶,那片曾經的藍天,那些曾經的歡樂和淚水,那些曾經的奮鬥和努力,那些曾經的約定和誓言又怎會那樣感人,若沒了回憶往事塵埃落定后便沒了記憶……待到白首時什麼可以再讓自己微笑呢?

  曾經的花開花落是唯美的畫面,都值得那樣珍惜。每一個季節里都有着幸福的味道,安靜的坐在窗前,此時葉未落,花依然,回憶相伴......

  有人說:

  走過路口,

  場景變卻為往事;

  曾經的曾經,

  褪色成灰白,

  回憶卻是一世繁華!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繁華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