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的緣分就是在一個熟悉的地方碰到你;

  世界上最美的愛情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遇見你;

  世界上最美的情感就是與你擦肩而過,靜靜注視彼此,然後留一縷芳香在心裡……

  在心底深處,因為有你,一直相信冥冥的緣在心裡,它是上帝的安排還是佛的旨意?這些都朦朦朧朧的記在自己的感念里,不能自拔,不能抗拒,不能捨棄。

  你就是上帝賜予與我的天使。

  喜歡你瀑布似的黃髮;喜歡你與眾不同的氣質;喜歡你的柔情,喜歡你夜色中的背影……我只知道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你是一片陽光,因為有你,大地變得溫暖。

  你是一陣春風,因為有你,花草得以滋潤;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

  因為有你,我的心中充滿希望。

  因為有你,我孤寂心靈不再孤單。

  因為有你,我等待一生中最初的蒼老,為你等待,為你憔悴,那隱忍的歲月,蒼老的容顏都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我依然在痴痴為你而戀那句不老的誓言,那一句無意的承諾都讓我多少次徘徊於愛的長河。

  無聲的歲月里,安靜溫馨甜蜜,甚至有些愜意。那些過去的往事總會隨風而落,然而心中的感觸與感動都像花兒爛漫時一樣溫暖。

  忘記一個人需多長時間?也許一生也許一個轉身。

  忘記一個人需多久歲月?也許一瞬間也許整個生命。

  忘記不了的也許是是最深的痛,忘記不了的也許是最深深的愛。忘記不了的即使飛越滄海也會記在心裡,不該記起的,即使在眼前也會覺得遠在天涯。陽關總在風雨後,花開總在夜深時,那些樹樹花開,那些亮麗的陽光,總會悄悄潛入我的靈魂深處。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就有無盡的思念;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就有無盡的挂念;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就有人間最美的溫暖;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就有了無悔人生。

  和你在一起,沒有傷感,沒有睏倦,沒有遺憾,沒有逃避,沒有失落,和你在一起永遠是我最真實的我。

  常常因為一首歌或一種顏色不經意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着,想起曾經和你經歷的風風雨雨;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便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便有了揮之不去的思戀。

  每一天都在思念放飛自己,渴望見到一個想念的你,渴望感受你的聲音,閱讀你靈動美妙的文字,欣賞你美麗嬌好的容顏。雖然我無法用生澀的鍵盤訴說我內心的感動,卻喜歡在一線牽起的幸福里沉醉。

  時光中會不會有永遠的感動?有時竟無法把握命運中任何一幅自在的風景。

  因為有你,問候無聲已隨風;

  因為有你,相信緣分在冥冥之中的等待。

  相識不晚,在笑意綻放的瞬間我已走來。如果能讓你的微笑長久的掛在唇邊,我拂去你身邊所有的塵埃!

  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用幼嫩的小手寫出一份等待,因為有你,我才珍惜今日的情懷,小心擁有在你的愛里。因為有你,我從此有了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挂。你已在我的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漂泊中指引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我才會寫下心中的期盼;

  因為有你,我才會寫出對你的思念;

  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

  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