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細草人生

細草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細草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幾經周折,才發現人在最脆弱時,陪伴你的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不是愛人,而是自己。也許就像書中說的:人生的路就是你一人在走,所有相遇相知相識,所有相伴相戀相愛,都會是你人生路上的輔助,他們不會永遠陪你走下去,你的一生是你在主宰。

  儘管被世間拋棄,被眾人唾棄,被至親厭棄,你相信這世間仍有一人支持你,那是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放棄,人生已沒有意義,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比行屍走肉更為可怕…因此,從今日起開始你的旅程,不要因年齡的多少而退縮,因為心靈是沒有年齡的。

  今後無論你經歷怎樣的淪海桑田, 請記住:上天賦予你這一生歷程,她在考驗你是否能堅強地完成這一生的使命。無論你今日領悟多少,人的這一生不都是在悟嗎,好好把握吧,今後不論是貧賤還是富裕,都是你的人生,你沒有理由退縮,或讓任何人代替你走完,你就是你,你的人生就是你來主宰。

  開始吧,帶着自己的靈魂去頓悟美妙的人生,只願你重回上帝那裡時,你不曾後悔,寧靜地到來寧靜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細草人生
網友評論
細草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