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茶靡一色,芳霏四季

茶靡一色,芳霏四季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時未紅葬,儂本多情。是黛玉矯情,還是香雪兒多情。黛玉的才華橫溢,香雪兒的風情萬種,無奈,無奈,香銷玉殞。

  寶黛無辜,何苦生死糾纏。終究,黛玉失去了愛情,贏得了尊嚴。愛恨糾葛,夢,美幻而短暫。是她高攀了王子,還是愛情遺棄了她?終究,香雪兒贏得了愛情,失去了尊嚴。

  那一方青冢,那一叢矮墓,有誰堪憐?你看到了嗎?那碎了一地的黃花,可有你熟悉的容顏?那誦了一千年的經論,可有你的禱告?那經年洗磨的雨花石,可還有你的痕迹?

  黛玉的痴,紅樓的怨,瀟湘竹的愁,鶯啼百轉,訴不盡。白郎的愛,白萍的恨,香雪兒的無奈,岸柳千絛,道不明。可恨,可恨,世間千年,不過警幻一瞬。盡餘一生,還彼汪泉,你眼中,我苦難,啟齒,只一句:回頭是岸!罷了,罷了,一支卡門,一世情緣。為伊肝腸寸斷,天不見憐,泣血淚,紅顏未老,赴黃泉。佳人此去香綃斷,不戀紅塵念舊人。削青絲,掛黃袍;獄中苦,心裡咽,只待比翼雙飛。

您正在瀏覽: 茶靡一色,芳霏四季
網友評論
茶靡一色,芳霏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