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印象方誠

印象方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是夜,一場淅瀝瀝的小雨,從北國悄然降臨,來到秀麗的江南;心中那張揚的浮塵,被輕輕壓住,落定,獨留清新。——題記

  提筆,冥思,與君邂逅的瞬間。猶記,是在那百花盛開的時節,墨香瀰漫的空間。你,一身正氣,俠骨柔情、執筆如劍、與惡魔戰鬥、與星月共舞,抒寫着人生最悲涼、凄苦的心理路程。

  我,漫步紅塵,笑看人世百態。喜歡遊盪在文字的海洋,更喜歡品讀富有厚重感的文章,那充滿人世滄桑的情懷,總能引起我諸多共鳴。因而,止步觀賞,細細體會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夜幕降臨,繁華落寞。夜,變的寂靜,心也就變的平和,只有在這樣的夜間,方能感悟到人生真諦,以及一個人在暗夜裡對俗事的譴責。

  雨綿,燈蒙,萬物被羽化成一幅典雅的水墨。佇立樓閣,任由寒涼侵心,冷雨撲面。一段故事繾綣了片刻目光,一絲哽咽卻道不出萬千悲傷。

  回首在文網穿行的日子,了解到你是文網三劍客之一,俠肝義膽,正義之風,深深的牽動着我。於是,也了解到正義背後不為人知的苦澀與無奈。你喜歡在把潮濕的心放在月光下晾曬,與星月對話,與時空交流,這正義的背後儘是這般辛酸,這般脆弱。也許劍客,註定是要品嘗正氣殘留下來的甘果。

  對於情感,你又是那麼的執着痛心。一生的歸宿竟是如此不堪,想要改變卻又無能為力,徒留一世情冢深埋。人,就是這樣,因為自己的不完美,就期盼他人的圓滿。當他人也無法完美時,內心便如刀絞般疼痛。

  抬頭,遙望,那墜落的流星,是否又是一對戀人的分離?多麼的傷人心扉啊!你看,那條風過無痕的舊路,輕拂,一絲燈火撲朔的溫度,迷失自己,卻邂逅了莫名的冷寂與孤獨。

  不覺間,眼睛似被一簾輕紗蒙住,一陣揪心的痛,淚,劃過了臉頰,滴成千年琥珀的光。

您正在瀏覽: 印象方誠
網友評論
印象方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