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標籤:青澀記憶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那年很無知、幼稚,什麼是情都是很懵懂的存在,根本沒有多少在乎的意思。

  那些情景依然在腦海里瀰漫熟悉,記憶依舊是那麼得刻骨銘心。她是那麼的合我的意,我是那麼得刁難她,兩個是很哥們的,根本就看不出如情侶間的曖昧和親密。

  青春校園是萌生愛情最始發源地。遍地見到的是情侶,到處看到的是親密。

  映入眼帘了不可能就會被磨滅,而只會給你心裡刺痛的感覺。

  想想當年校園裡我們是打鬧的過去,沒有這麼矯情的在表演。

  感覺牽着她的手就會是像和熊握手一樣,根本就不會表現的那麼友好,像是積了幾輩子的世代恩怨,見面非是打鬧不可,不然就在觀眾的眼裡顯得很不正常了。

  我們在一起沒多少歲月,屈指可算不到半年,她的好現在依然是我想到就揪心或是後悔的之事。

  她不要求你、謙讓你,可以說是姐姐照顧弟弟。她會突然來個降龍十八掌給你招呼,她也會有罵一樣關心的語句,當時聽着很不滿意,在腦海回味下還是很有很大的懷念價值。

  我沒給她啥,只給了她一串石頭和泥巴,也許是自己早已有了賤想法想離開或是不接受她,所以不想留太多念想把!

  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就不提當年痛。如果時間如鐘錶上的指針,走了一圈又回到原地,那我還真想在0點整的那一時刻等你,等你用時分秒針三個同時刺向我的心,做個被三劍穿心的丘比特。想象的是這麼浪漫的話劇,可事實就是刺痛人心的悲劇。

  傷心往事就讓它封存在記憶,不動不痛。

  如今的錯過也是有的,我錯過她了,她也錯過我了,都不會為了誰而受折磨了。沒有了純粹的愛,只有沒有當時合自己口味的菜。

您正在瀏覽: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網友評論
封存的記憶一撥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