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些我們曾經的

那些我們曾經的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一直幻想未來的樣子:生活安詳,坐在高樓的辦公室里,端着咖啡,俯視着城市的一切。而現在,自己竟然可以平靜的接受着自己的平庸。不厭惡這種生活,反而有些喜歡上了這種狀態。還是屈服於現實了,我們是不是很難擺脫現實?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現狀似乎已經給了我最好的證明。現在想想,還是平凡的好。有份不錯的工作,找個愛自己的人,就這麼,一輩子……

  曾經的那些人那些事,都時過境遷。現在想想,就像是昨天的夢。天亮,人醒,夢散。想給自己一些掌聲,送一束鮮花。昨天,或者說那個夢裡,我演繹的很完美。我的悲傷我的痛,我的歡喜我的憂,都演繹得淋漓盡致.

  人生坎坷,就像走崎嶇的山路。走路可能回到原點,但是人生卻再也走不回原點。我們可以後悔,但是卻無法挽回··

  夢醒,話畢,我們依然要繼續奮鬥,繼續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曾經的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曾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