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熔岩,礁石和海。

熔岩,礁石和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紅彤彤的熔岩顯然已被自己的熱情融化了,錚錚傲骨如今也像霜打的茄子——-蔫了!但頑皮的本性還在,即便是淌着,也不可馴服的野獸,趟小徑四齣陽關,嚎聲震天,你若傍觀也毫不留戀你的芳顏。

  看來是百香不親,毫無招架之力。滔滔不絕,氣勢浩蕩。

  仙雲和霧有點糾纏不清,妙美的雲霧不斷變換着形態,在雪山的溝壑處變換着倩影,潔白的熒幕天然的方式,好欣慰!兩個古老的岩石守衛者歷史的容顏,老者故事講的精彩,少者聽趣盎然,面紅時分相視而羞,你我觀者的尷尬可見一斑了,實在猜不着故事的原味。

  數可愛的還是海水,耐看的藍,你無法猜測它是羞還是不羞,平靜如水,本來就是水的。溫柔起來會泛起浪花兒,白的,在陽光的透射下,有時還是顯現出靈氣的嬌色來。俊秀的山林間奔騰着歡樂的清瀑,漣影交融奏起的美妙的樂章。

  神秘的唰唰天音來自融雪的方向,有機會駐足觀賞是願份中的福份,繚繞着水汽的勃勃芬芳,鼻尖為之微微煽動,可心兒的跳動是再正常不過了。

  一縷陽光收起了夜幕,雪山要向它領賞,哪來的功勞,瞧瞧他的芳姿,答案自招。

您正在瀏覽: 熔岩,礁石和海。
網友評論
熔岩,礁石和海。 暫無評論